• 瀏覽: 3,156
  • 回覆: 9
  • 追帖: 1
+2
她讓西方媒體客觀看待中國,結果被迫辭職!


 (圖為今年4月在澳大利亞全國記者俱樂部的活動上發言,讓澳大利亞媒體不要偏聽偏信的葛麗珍教授)




這就是澳大利亞的“學術自由”和“言論自由”??
今年4月,澳大利亞國立大學“中華全球研究中心”(China in the World)的主任葛麗珍(Jane Golley),在澳大利亞全國記者俱樂部的一次活動上發表講話,指出澳大利亞媒體等一眾西方媒體對于中國新疆的報道可能存在問題,比如那些宣稱中國有100萬維吾爾人“被關押在集中營”、“被強迫勞動”和“種族滅絕”的說法。她還認為澳大利亞媒體對于中國的報道並不客觀全面。
然而,她的這番讓澳大利亞輿論客觀看待中國,不要偏聽偏信的發言,卻令她招致了重重的攻擊、騷擾和辱罵,甚至有人罵這位學者是“澳大利亞的恥辱”和“叛徒”。
有研究中澳關係的學者指出,這一方面是因為她的發言惹惱了目前在澳大利亞國內輿論場上影響力很大的反華勢力,另一方面則是因為澳大利亞當政的莫里森政府本身也在靠打“反華牌”賺取政治支持度,莫里森本人更是提出澳大利亞 “必須統一口徑對中國發聲”。

然而,此事並沒有以葛麗珍遭到瘋狂辱罵和澳大利亞媒體的口誅筆伐而結束。
今天,來自澳大利亞媒體的報道就顯示,她已經被迫辭去了澳大利亞國立大學“中華全球研究中心”的主任一職。
從報道此事的《澳大利亞金融評論報》的說法來看,葛麗珍雖然是“主動提出”辭職的,但知情人士表示,葛麗珍近些年一直因她對于中國的研究和看法持續遭到極具攻擊性的言語騷擾和辱罵,尤其是今年4月那次針對中國新疆的發言之后。

 
 但《澳大利亞金融評論報》未能如實報道的是,葛麗珍面臨的騷擾並非只來自那些反華的“個人”,還有與澳大利亞國防部和美國政府關係緊密的澳大利亞反華智庫“澳大利亞戰略政策研究所”,以及多家澳大利亞的“主流”媒體。
這些《澳大利亞金融評論報》並未提及的學術和輿論機構,在今年4月葛麗珍的那番講話后,曾多次發表或傳播詆毀葛麗珍的報道與聲音,而且這些攻擊她的文章都極為“雙標”。
比如,他們一邊將葛麗珍引用的一份澄清新疆問題的匿名論文說成是“不夠水平”,一邊卻將與美國情報部門勾結在一起,且學術操守極為存疑的德國人鄭國恩的抹黑新疆的報告奉為“真相”。
更為諷刺的是,葛麗珍當時曾表示這份澄清新疆問題的論文作者之所以選擇匿名,就是因為害怕遭到澳大利亞的政治輿論的迫害。誰知選擇勇敢站出來說話的葛麗珍,卻還是遭到了這樣的迫害。





看到了嗎??
在美國,英國,法國,瑞士 ,德國 ,澳洲這些專家學者要是敢發表與主流媒體
不一致的觀點!! 會是什麼下場!!
哈哈哈,上次瑞士大使館還裝模作樣說中國媒體引用一個化名的學者,是不存在
可是你們敢讓那些發表不同於你們媒體與政府口徑的專家學者
敞開心扉說真話啊!!
虛偽,無恥的 西方 言論自由!!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sina.com.cn/c/2021-09-01/doc-iktzscyx1536202.shtml?cre=tianyi&mod=pcpager_inter&loc=15&r=0&rfunc=4&tj=cxvertical_pc_pager_spt&tr=12&wm=5003



21歲德國女孩駁斥對中國抹黑,慘遭西方惡勢力絞殺
21歲德國女孩駁斥西媒對中國抹黑卻慘遭絞殺!打官司卻沒有律師敢接!這說明什麼


法國學者說中國的公道話被逼辭職 專家:中國越成功西方越污衊


內地官媒引學者指美國將病毒溯源政治化 瑞士澄清無此人
瑞士大使館此地無銀三百兩!!
你們應該問的是 推特上這個化名的學者發佈的內容是不是真的!!
為何推特上要使用化名而不是真名!??
還不是被你們西方毒媒與毒政府殘害那些說真話的學者
嚇怕了嗎!!??



請「香港手足」講吓言論自由


歐美媒體.政客已經結合成利益集團,言論自由已死!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石子傲 於 2021-9-1 08:55 PM 發表
請「香港手足」講吓言論自由
應該學習美歐的標準
徹底開除香港各個高校為美英說話的
為黑暴開脫的所有學者,法官等等



看到了吧!!
西方認為意識形態領域不存在言論自由,

美國現在要做的就是要把反中這一概念定為意識形態之爭,開啟新冷戰,澳大利亞很明顯選擇了緊跟美國

所以香港特區包括整個中國也應該這樣
現在中西方敵對如此嚴重的時候
還為西方發言,為西方各種利益開脫
那就應該照美歐的標準
該開除就開除,該法辦就法辦!



澳大利亞這樣的國家永遠不能“成器“!


澳大利亞本身就是一個笑話


引用:
原帖由 笑看流浪英犬 於 2021-9-1 09:00 PM 發表
看到了吧!!
西方認為意識形態領域不存在言論自由,

美國現在要做的就是要把反中這一概念定為意識形態之爭,開啟新冷戰,澳大利亞很明顯選擇了緊跟美國

所以香港特區包括整個中國也應該這樣
現在中西方敵對如此嚴重的時候
還為西方發言,為西方各種利益開脫
那就應該照美歐的標準
該開除就開除,該法辦就法辦!
你評論得很精準



[隱藏]
麻煩黃絲狗出嚟吠兩聲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