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799
  • 回覆: 2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在今日(1日)出版的《紫荊》雜誌9月號撰文,指所有教師都應具國家觀念,身體力行擁護基本法和「一國兩制」,感染學生,讓他們成為愛國愛港的青年人。而對於個別嚴重不稱職及失德教師,局方必嚴肅跟進,予以追究。


楊潤雄表示,推行國家安全教育既是教育局也是學校的應有之責,學校應落實相關的具體措施,並按學年依時向教育局提交工作計劃及報告。他表示,對假借教育之名、行政治之實,持續破壞教育的所謂教育專業團體,局方必採取行動,包括終止與他們的工作關係,讓他們為自己的行為承擔後果。
楊潤雄指出,培養學生的國民身份認同,是中小學教育的重要學習宗旨,歷史及文化教育更是重點工作,並應從小開始培育。他又說,新入職教師及擬晉升教師的培訓,涵蓋了內地學習團,讓教師親身體驗國家的最新發展,培養國家觀念。




想成功在校園推動學生的國民身份認同, 想學生愛國愛港守法守規守秩序, 就必先要將一眾潛藏在教育系統內的黃色港奸人渣教棍全部清理消滅才行... 教育部官員既要好好自我檢討, 也要有勇氣和決心來清除教育界內的瘀血和毒瘤...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wenweipo.com/a/202109/01/AP612f51e0e4b08d3407d7af66.html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難民國國民身份認同≠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中國。咁到底係邊個國家。曾鈺成係唔係。黃巾之亂個個呂布。魏蜀吳都唔係國家。

[ 本帖最後由 Jainx1917 於 2021-10-17 09:46 PM 編輯 ]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