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387
  • 回覆: 1
+7
從來美國軍人命貴,又怕死。

https://www.bastillepost.com/hongkong/article/9120753-「美軍為了保護自己,向我們平民開火」

美軍最後一架運輸機從喀布爾國際機場起飛,結束了在阿富汗20年的軍事存在。但越來越多的證據表明,美軍在離開之前,在自己遭到恐怖襲擊時,卻同時製造了一場「屠殺」。

繼BBC和央視之後,「今日俄羅斯」(RT)也播出了對喀布爾機場爆炸事件傷員的採訪,交叉印證了美軍向阿富汗平民開火的消息。30日,RT記者實地走訪了接收該事件傷員的醫院之一——喀布爾醫院。一些倖存者表示他們目擊了美軍在爆炸發生後開槍射擊阿富汗平民,還有受訪者表示沒有看到誰開槍。醫院醫生證實,送來的死者身上有多處彈孔。

「爆炸發生後,我開始跑,許多人也一起跑,我沒看到是誰開槍,」一名女子說,「我跑到街上,然後聽到槍聲和爆炸聲。」
倖存女性接受採訪。倖存女性接受採訪時表示:「美國人為了保護自己,開槍了。因為他們害怕還會發生爆炸,」另一位名叫拉赫馬納·阿克巴里(Rahmana Akbari)的女性對記者說。她稱自己的脖子和耳朵在事件中受傷,而她的兄弟則受了重傷,目前在喀布爾醫院的ICU搶救。「我不清楚我的兄弟是被美軍子彈打中的,還是被爆炸物所傷。」

倖存的阿克巴里接受採訪。據在醫院採訪的記者莫拉德·加茲季耶夫(Murad Gazdiev)得到的訊息,當時炸彈襲擊者來到和美軍非常近的位置,「和美軍並排」,然後引爆了身上的爆炸物。隨後,人群開始慌亂逃跑。加茲季耶夫稱,一些人看到美軍開槍,一些人沒看到是誰開火,但他們只有一個信念,就是想活下去。

RT記者加茲季耶夫。喀布爾醫院的一名醫生介紹,3名患者情況危急,被送進ICU。其中一人胸部、腹部、腿部、手部均有彈孔,他死了。「他身上有很多傷,我不能說全部都是槍傷,其中一些是槍打的。」醫生說。

喀布爾醫院醫生接受採訪。最後,RT採訪到一位距離爆炸地點只有數米開外的男子,他表示,他「親眼看到了美軍直接向人群開火」。但RT提示觀眾稱,受訪者還沒有拿出相關證據。
目擊者男性(右)接受採訪。「我從來沒經歷過這樣的事情,我們的眼睛很疼,全是眼淚。我們無法呼吸,沒有氧氣了。」這名男子描述遭受美軍催淚彈後的感受。「然後美軍開火,他們向人群開火。」
該男子介紹,「現場只有一個出口,那個出口就在爆炸點旁。」結合醫院受訪者說襲擊者在美軍身旁引爆炸彈可以推斷,人群湧向出口時,也往美軍的方向衝了過去。
該男子接著說,「我們看到很多屍體,可能30、40具屍體躺在那裡(出口處)。非常恐怖的景象。我和孩子們說,別看他們,就看著牆。這對孩子造成的影響太大了。」
RT向美國國防部詢問美軍是否開火。五角大樓回應稱他們正在調查中。對此,記者加茲季耶夫說,從以前的經驗來看,他們可能要調查很久,可能要1年多,就像伊拉克戰爭中的例子那樣。稍早前,在五角大樓記者會上,發言人約翰·科比被問到相同的問題。對於美軍是否射殺平民,科比回應,「我們無法否認這個指控,同時也無法證實。我們正在調查當中。」
五角大樓回應。RT採訪播出的前一天(29日),央視也播出了駐喀布爾記者站報道員的獨家探訪。部分傷員透露,美軍在爆炸後向民眾開槍射擊,造成了更多的傷亡,同時美軍也在爆炸發生後封鎖了機場附近道路,造成部分傷員因無法得到及時救治而死亡。
央視也播出了駐喀布爾記者站報道。8月26日,喀布爾機場附近發生自殺式炸彈襲擊事件,造成美軍13人死亡、18人受傷,另有至少170名阿富汗平民喪生。
27日,美軍無人機在阿富汗東部楠格哈爾省對「伊斯蘭國」阿富汗分支實施空襲。美軍稱,該組織兩名高級成員在空襲中死亡,另有一人受傷。兩天後(8月29日),美軍對喀布爾市內一處居民區實施空襲。美軍稱此次打擊目標為車上的「伊斯蘭國」阿富汗分支成員,他們即將前往機場實施自殺式汽車炸彈襲擊。CNN採訪目擊者稱,襲擊和之後的爆炸致平民1家9口死亡,最小的只有兩歲。
美國中央司令部司令官肯尼斯·麥肯齊(Kenneth McKenzie)8月30日在五角大樓的新聞發佈會上宣佈,隨著美軍最後一架C-17運輸機於美東時間30日15時29分從喀布爾國際機場起飛,美國已完成從阿富汗撤軍,標誌著美軍在阿富汗長達近20年的戰爭正式結束。
深喉



算啦!西人係選擇性失明,西人殺人當遊戲。
阿富汗人點話美國殺人都當耳邊風,對現今無利用價值的阿富汗唔係人啫。
佢地針對中國。呢啲西人找幾個戲子話新彊「滅族」就話「滅族」,證明新彊對佢價值不菲。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