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334
  • 回覆: 1
透過高端提供的數據可見,若是接種中劑量的中和抗體效價來看,如按照仿單在第29天接種第二劑,體內抗體會在第43天、也就是14天後衝上高點來到494.85(IU/mL),隨後慢慢下降直到第119天、第二劑打完的43天到達低點76.59(IU/mL),僅剩下原本的15%。

打兩劑嘅效力咁低嘅?
等睇「香土疫苗專家」出嚟解畫。







國產高端疫苗23日順利開打,不過由於高端疫苗是採用免疫橋接方式通過緊急使用授權,在國際上尚未獲得其他國家以及世界衛生組織(WHO)的認可,但最近世界衛生組織召開疫苗會議,討論「第3劑加強疫苗」事宜,疫苗開發商名單出現「Medigen(高端)」與詳細疫苗數據。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989211&utm_source=facebook&utm_medium=mainpage&fbclid=IwAR2uHVjkdCjac5P3pj_LiC5p6emcbZDN4XAnXOUDP5tuSYH_dd7spGv5dIc

[ 本帖最後由 飛天盒仔 於 2021-8-31 11:32 AM 編輯 ]



詐騙島出品,有15%就吹到天咁高,台灣民主原來係儍嘅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