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300
  • 回覆: 3
美媒:阿富汗局勢讓想自殺的美國老兵激增
據美國新聞網站《野獸日報》28日報道,隨着美軍撤出阿富汗以及塔利班迅速接管阿富汗的混亂局面發生后,曾駐軍阿富汗的美國退伍軍人在新聞中目睹了這一過程后,出現了不同程度的情緒波動及心理健康問題,向美國“退伍軍人危機熱線”尋求幫助的人越來越多,美國“退伍軍人危機熱線”的電話數激增。
在過去阿富汗局勢動盪的幾周里,已經有一些曾被派往阿富汗的美軍退伍老兵自殺身亡。
馬克·朗利(Mark Longley)就是其中之一。他在2012年至2014年期間曾為美國國防部在阿富汗工作。馬克·朗利(Mark Longley)的朋友告訴《野獸日報》,他在8月14日自殺身亡。
朗利的一位前同事安德魯·斯特拉特(andrew Strutt)曾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的軍隊從事網絡安全工作。他說,他並不清楚是什么原因導致他的朋友自殺。
據美國退伍軍人事務部負責自殺預防的主任馬修·米勒(Matthew Miller)說,塔利班迅速接管阿富汗,給那些可能有自殺想法的退伍軍人造成了嚴重的心理健康問題。
另外一家非營利組織“阻止士兵自殺”也發現尋求幫助的請求有所增加。“阻止士兵自殺”組織的首席增長官蒂娜·斯塔基告訴《野獸日報》,“由于阿富汗危機,預計8月份的請求會增加15-20%。”





尼瑪,都槍殺了200個阿富汗人了,還不能治癒?
還要殺多少人?



美軍怎么動不動就自殺


不知為甚麼要到外國殺人,原本作好了很多令自己可以心安理得的借口,到後來連這些借口都一下子被現實打破了,很多人都會因而承受不了,崩潰下來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