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0,172
  • 回覆: 2
  • 追帖: 1

近來國際社會發出壓倒性的正義聲音,明確反對將新冠病毒溯源問題“政治化”。已有75個國家向世衛組織總幹事聯名或單獨致函,反對將新冠病毒溯源問題政治化,強調病毒溯源是一項科學任務。100多個國家和地區300多個政黨、社會組織和智庫向世衛組織秘書處提交《聯合聲明》,呼籲世衛組織客觀公正地開展全球新冠病毒溯源研究,堅決反對將溯源問題政治化。


近期多個國家致函世衛組織總幹事,認同第一階段溯源研究成果,反對溯源政治化圖謀。多國表示,病毒是人類的共同敵人,國際社會只有團結協作,才能戰而勝之。歡迎世衛組織發布的中國-世衛組織新冠病毒溯源聯合研究報告,認為這份科學報告應該成為推動全球溯源工作的基礎和指南。報告指出病毒溯源是一項科學任務,要靠科學家在全球範圍內進行考察研究。強調溯源問題不能被政治化。呼籲世衛組織秘書處根據世衛大會有關決議,同成員國開展合作,推進全球溯源研究。


支持醫學專家和科研人員本着專業精神在多國多地全面展開病毒溯源工作,堅決反對各種政治化、標籤化、污名化的企圖,反對政治因素和政治操弄乾擾研究進程和國際抗疫合作。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cn.chinadaily.com.cn/a/202108/26/WS6127018da3101e7ce976068a.html



慎思守法 遠離暴行
萬般帶不走 唯有業隨身
先去 德特里克堡  調查  


世衛咁L快, 又變返美國隻走狗.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