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298
  • 回覆: 20
朱牧民宣布辭去自己有份創立的海外港人組織香港民主委員會(HKDC)創會總監一職,另外兩名董事會成員即時辭職。

個邪門生意就真係要戴眼識人,唔係好容易會分贓不勻,金錢女人糾紛。


曾在美國推動《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的朱牧民宣布辭去自己有份創立的海外港人組織香港民主委員會(HKDC)創會總監一職,另外兩名董事會成員、學者許田波及Freedom House政策及倡議副主席Annie Wilcox Boyajian即時辭職。
許田波在朱牧民宣布辭職的FB貼文留言透露,事件源於自己接受美國國會行政當局委員會一年研究員計劃,由於避免利益衝突需要辭職,本來在整個夏天尋找新董事,但要尋找能「團結一致的人」比想像中困難。她透露,董事會大部分時間和諧共處,但過去「數日對答間的敵意變得難以忍受」,5月才加入HKDC的Boyajian及許田波決定離開,並引述朱牧民因此無法留任。

許又透露,香港民主委員會董事局主席楊錦霞同樣會在9月中或10月初辭職。楊錦霞在朱牧民宣布辭職後發聲明,感謝他的貢獻。她說,在香港局勢急速惡化、離散港人人數及影響力日增,令HKDC使命更加重要,未來會重組管理層,及加強與美國決策者及全球香港社運人士聯繫。
朱牧民在個人社交網頁說,自己和整個團隊已離開HKDC,並對過去兩年能服務香港感到光榮。他補充,將繼續投入香港運動,並盡力在美國支持香港方面提供協助。
HKDC在2019年9月運動期間在華盛頓成立,當時遊說國會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在局勢變差後,亦有參與遊說美國制定避風港法案。在美國就香港營商環境發出警告後,北京動用反外國制裁法制裁包括HKDC在內的7個個人及團體。
目前HKDC的董事會包括:前香港眾志羅冠聰、學聯前秘書長周永康、民主研究學者戴雅門(Larry Diamond)、學苑前總編輯梁繼平、美國法律學者孔傑榮(Jerome Cohen)、哥倫比亞大學政治學者黎安友(Andrew Nathan)等。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cnews.com/article/44703/朱牧民-hkdc-44703/朱牧民



咪又係一個人渣反賊


走la


分贓不勻


[隱藏]
扮割席?!


著草行動


SO GOOD


好消息


點解9縮?


[隱藏]
一個向美帝Cap水的組織


靠「民主」口號養大佢,上岸喇。


連大水喉肥佬Lai都收皮,呢家無水cap風險增加散band好正常!


分贜不勻


嘩,全部都好似走佬多,犯左事就走人果隻

[ 本帖最後由 simonfdf 於 2021-8-25 01:28 PM 編輯 ]



[隱藏]
烏合之眾,有起事,有乜可能會和!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