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8,408
  • 回覆: 4
據美國《水星新聞》報道,美首例新冠肺炎(COVID-19)死亡病例或發生在2020年1月,早于美官方公布的時間。對此,中國外交部予以回應。

美國新冠肺炎疫情發生的時間線不斷前移。美國新澤西州貝爾維爾市市長稱,他本人于2019年11月就已感染新冠病毒(SARS-CoV-2),檢測結果也顯示他已擁有新冠病毒抗體,這比美國報道的首個新冠確診病例早2個多月,也早于中國報告的首個病例的時間。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網站顯示,研究發現美國5個州的新冠病毒感染證據在2019年12月就已出現。美國加利福尼亞大學洛杉磯分校與華盛頓大學合作研究表明,從2019年12月下旬開始一直持續到2020年2月的呼吸道症狀和疾病患者數量明顯增加,表明新冠病毒在具有臨床意識和檢測能力之前就已經在美國社區傳播。此外,多家媒體報道,美國威斯康星州2019年7月大規模暴發電子煙肺炎並席捲多州,患者肺部CT部分區域呈現團狀模糊的白色,與新冠肺炎症狀極其相似。”



此前,美國《棕櫚灘郵報》和《邁阿密先鋒報》都曾披露,佛羅里達州衛生部網站曾發布當地2020年1月和2月出現新冠肺炎症狀或新冠病毒檢測結果為陽性的171名患者數據,然而這些數據一度被莫名其妙地刪除。無獨有偶的是,美國疾控中心研究人員2020年11月在美國《臨床傳染病》雜誌上發表報告,他們在2019年12月13日至2020年1月17日期間採集的7389份血液樣本中,發現106份含有新冠病毒抗體。但結果如何呢?據報道,這項溯源調查項目被美國政府高官叫停,大量的血液樣本也被封存。”




唔係被封存,應該係已經被銷毀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dwnews.com/中国/60258133/首例新冠死亡病例时间再提前美被曝曾紧急叫停溯源封存大量血样



美國肺炎,還想學當年甩鍋出去結果被抓包的西班牙流感,可惜現在資訊發達。


美國公開認左去啦, 又冇人叫你賠償, 咁驚仲乜.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奶露神街 於 2021-8-24 10:07 PM 發表
據美國《水星新聞》報道,美首例新冠肺炎(COVID-19)死亡病例或發生在2020年1月,早于美官方公布的時間。對此,中國外交部予以回應。

美國新冠肺炎疫情發生的時間線不斷前移。美國新澤西州貝爾維爾市市長稱,他本人于2019年11月就已感染新冠病毒(SARS-CoV-2),檢測結果也顯示他已擁有新冠病毒抗體,這比美國報道的首個新冠確診病例早2個多月,也早于中國報告的首個病例的時間。美國國立衛 ...
如果真係肯以科學角度去溯源,可能早就找出新冠病毒嘅源頭,但就係因為美國政府想隱瞞真相,更加想將隻鑊甩俾中國,所以就唔肯以科學化嘅方法去溯源,而係以政治手段操弄溯源,所以即使有幾多證據顯示美國早就已經有社區爆發,但都俾美國隱瞞下來。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