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616
  • 回覆: 11
+2
昨晚,東京奧運會女子蹦床冠軍朱雪瑩在微博上發問:"你們的獎牌…也能扣掉一層皮嗎?"可以看到,朱雪瑩的金牌竟然掉了一塊皮……朱雪瑩在評論中解釋說,一開始真的不是她故意摳的,只是發現缺了一小塊(圖一),她以為是金牌脏了,就拿手蹭了蹭

日本營銷出來工匠精神,呵呵,“躬醬精神”吧?全國動員撿垃圾,做幾百枚奧運會金牌都做不好,這做工……

制作東京奧運會獎牌的金屬來自幾百萬日本人使用過的電子垃圾,他們用從電子垃圾中回收的黃金、銀和銅來制造5000枚獎牌。
早在2017年,日本方面就開始籌備東京奧運會的相關事宜了。為了能夠籌齊制造奧運獎牌的原料,日本奧委會就開始向全體國民募集各種廢棄的手機、彩電、電腦、冰箱、空調、熱水器等等家電,再從這些廢棄的家電中提煉出金屬,從而當作奧運獎牌制作的原料。
奧運會的金牌並不是純金的,不過國際奧委會有過規定,每一枚奧運金牌,至少要包含92.5%的純銀和最少6克的黃金。東京奧運會的金牌大約重556克,其中有6克是鍍在獎牌表面的黃金,其他的550克則是純銀。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mini.china.com/s_zh123xz/redian/hot/13003369/20210824/39916724.html



裡面是巧克力?


豆腐渣獎牌


引用:
原帖由 SiuAlvin 於 2021-8-24 10:01 PM 發表
豆腐渣獎牌
可能再過段時間就變銀牌了



[隱藏]
咁 L 渣


電渡 


原來垃圾堆摷物料整架




班攞奬牌的仲用口咬住佢來打卡, 豈不是咬垃圾



引用:
原帖由 香港雞蟲 於 2021-8-24 11:13 PM 發表
咁 L 渣
而家真係發覺, 好嘢係要mic



日本仔辦奧運蝕到濃,系咁上下貨仔。


[隱藏]
不知道東京奧委會包換不?畢竟才一個月不到。不過可能懸,畢竟三無產品,又無質保證書,只能怪她當時忘要發票了。


引用:
原帖由 cwilson1 於 2021-8-24 11:43 PM 發表

而家真係發覺, 好嘢係要mic
係日本仔整得咁 L 渣啫,冇錢就唔好學人申辦奧運啦



引用:
原帖由 TibetChina 於 2021-8-24 10:04 PM 發表

可能再過段時間就變銀牌了
向積極啲想,可能係用銅造喱。銅上有污穢好易清走,變返近金色一樣啫。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