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096
  • 回覆: 3
+2
據中國媒體報導,神學士宣布建立阿富汗伊斯蘭酋長國後,留守在阿富汗首都喀布爾的華人已經不多。仍在喀布爾的中國企業家余明輝表...



中國就是不同美國,不會到處搞事,所以華人所受的對待,也會與美國人有所不同,對待美國人,可以要送子彈,但對待華人,就未必需要了。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worldjournal.com/wj/story/121474/5693314






附件

jp109.jpeg(56.9 KB)

2021-8-23 15:04

jp109.jpeg

阿富汗人學中文對一帶一路也有幫助。

[ 本帖最後由 嘻哈嘻哈 於 2021-8-23 03:12 PM 編輯 ]



引用:
原帖由 阿乜水 於 2021-8-23 03:04 PM 發表
確實..........無論旅遊.......基建及貿易..........阿富汗都離不開中國的幫助......!!
俄羅斯有軍事實力..........但在民生及經濟方面........沒有中國支持阿富汗很難活下去....!!

畢竟西方國家一定會用盡一切方式阻止阿富汗發展........!!

副總統已經聯同北方聯盟反擊.........但他們應該考慮一個問題.......阿富汗人民已經不想再內戰...!!
假如副總統因為個人仇恨再發動一次內戰..........那麼北方聯盟只有滅了副總統換取阿富汗的和平及發展..!!
塔利班應該與北方聯盟協商.........和平解決.........這樣對大家都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