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192
  • 回覆: 7
【本報訊】在前年反對修訂《逃犯條例》期間成立的「612人道支援基金」(612基金),不停眾籌以支援反修例被捕示威者,被批為「黑暴基金」。基金信託人昨在Facebook指,因應為基金提供資金託管及收支服務的「真普選聯盟有限公司」(真普聯)將於短期內結束運作,基金亦將停止運作,但仍要籌款2,500萬元,支援相關的人士。有議員懷疑基金內有人士誤導年輕人或令其不認罪,促政府調查基金的資金來源及有否涉及煽動暴動行為。


吳藹儀等人的行爲令人髮指。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yahoo.com/612基金散檔未甩身-議員促查有否涉煽暴-214500066.html



take immediately action


小心查之前已經有人拎錢走佬,
籌2500萬就係走佬費



from 梁振英fb

#612基金目無王法

一個組織有沒有犯法,一講事實,二講法律。有些行為,事實可能一般人不知道,法律也比較複雜。

但一個組織必須根據公司條例、社團註冊條例等法律註冊登記成為法人,才可以存在,才可以運作,這是非常簡單而又清楚的法律,特別請教大律師,全香港街頭街尾的大小商戶、成千上萬的社會組織都是奉公守法這樣存在和經營的。

但是,大家清楚知道有關612基金的事實是, 一個英籍大律師、前立法會議員吳靄儀,加一個退休主教 #陳日君 等人走在一起,不註冊登記,不是法人,沒有理事,沒有註冊地址,更加沒有登記理事的住址,不必交年報,不必報稅,竟然可以在過去兩年,用二十多個員工,天天經營,而且借人家的銀行戶口處理過兩億元的經費。

2019年, 612基金成立後兩個月,我創立了803基金,專門懸紅緝兇, #803基金 是怎樣成立的?一如其他社會組織,是根據公司條例成立的非牟利擔保公司,有董事,董事要申報住址(規定是住址),有商業登記,有註冊地址,要向稅務局報稅,每年盈餘要納稅,還要有專業核數師核數。

612基金明明犯法,如果我們啞忍,香港就是無法無天的地方,就是誰惡誰正確的地方,香港所有社會組織都不必辦任何政府手續,都不必自己去開銀行戶口。

大家在等,#等著看吳靄儀大律師再一次在犯人欄表演「慷慨陳詞」。



[隱藏]
國安千祈吾好放過612班人


神棍君、老虔婆依兩條核心人物一定要拉啦


根本就係煽暴啦, 佢地係你哋去犯法, 我喺後面搵法律團隊支持你(再同法棍一齊掠水)


天網恢恢,遲早要還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