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131
  • 回覆: 38
  • 分享: 1
美聯社14日報道,根據該媒體對世界各國承諾捐贈及實際交付新冠疫苗數量的統計,中國捐贈疫苗數量大幅領先世界其他國家。而除中國以外,其他國家實際捐贈疫苗數量只佔其承諾數量的一小部分。
報道援引尼日利亞傳染病專家克裏斯蒂安·哈皮的話說,發達國家的疫苗捐贈既不充足,也不可靠,它們不僅獲得了世界上大部分疫苗,而且還在為自己國家已接種疫苗的民眾繼續注射加強針。報道援引歐洲聯盟外交與安全政策高級代表何塞普·博雷利的話說,面對中國,歐盟在疫苗捐贈方面的落後是一種失敗。
報道說,在眾多發達國家享有充足疫苗的同時,委內瑞拉、海地、敘利亞等發展中國家獲得的疫苗數量卻捉襟見肘。
報道援引美國東北大學專門研究藥品可及性的法學教授布魯克·貝克的話說,在發達國家動用「新冠疫苗實施計劃」疫苗供應的同時,超過90個發展中國家卻幾乎無法獲得疫苗,這是不合理的。他指出,發達國家正在利用疫苗雙邊共享獲取地緣政治利益。


事實證明, 中國是一個有誠信講得出就做得到的國家, 為了齊心對抗美國肺炎病毒, 中國盡了全力遵守了諾言和對全世界供應疫苗作出貢獻, 不會像老外西毛歐美賤國那樣偽善愛講大話不守信用, 歐美賤國既囤積疫苗禁止出口, 還不守信用對有需要國家提供疫苗, 真係PK又賤格...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wenweipo.com/a/202108/15/AP6118e89ae4b08d3407d4642d.html



中國送  =  疫苗外交 , 疫苗綁架


美國送 = 民主大愛



邪惡尾國又要想辦法阻止中國捐疫苗救地球人了


連呢啲都要葡萄,老美唔係低能到咁


[隱藏]
令外國藥廠賺少好多錢


香港凍謊黑報,黑磚家,又要加班開工抺黑大陸瘦苗


起碼幫到有需要嘅國家。


引用:
原帖由 ax7ax 於 2021-8-16 04:08 AM 發表
連呢啲都要葡萄,老美唔係低能到咁
對手攞到分,就係自己失分



呢個國家係被時代選中既救世主


[隱藏]
西方國家就送埋個啲自己唔要嘅 阿斯利康比非洲國家。


文匯這次引述已經過查証嗎


引用:
原帖由 mib04 於 2021-8-16 09:41 AM 發表
文匯這次引述已經過查証嗎
抗疫美國第一。
捐苖都係美國第一。



老美D倉底貨, 都唔肯益澳洲佬, 呢樣先係最X街, 枉澳洲佬做哂狗咁!!


引用:
原帖由 whoamiar 於 2021-8-16 10:21 AM 發表
老美D倉底貨, 都唔肯益澳洲佬, 呢樣先係最X街, 枉澳洲佬做哂狗咁!!
打完第三針應該到你,除非要打第四針...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我要真發達復活 於 2021-8-16 02:40 AM 發表
中國送  =  疫苗外交 , 疫苗綁架


美國送 = 民主大愛
世事都給你看透了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