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759
  • 回覆: 21
+3
東京奧運男子4x100米接力,以0.01秒之差飲恨奪銀的英國隊,其中一名成員CJ烏查的藥檢「肥佬」,英國隊在奧運的成績有可能被取消資格,換言之,「梗



東京奧運男子4x100米接力,以0.01秒之差飲恨奪銀的英國隊,其中一名成員CJ烏查的藥檢「肥佬」,英國隊在奧運的成績有可能被取消資格,換言之,「梗頸四」的中國隊有望遞補奪銅。





由烏查(Chijindu Ujah)﹑曉士(Zharnel Hughes)﹑基迪(Richard KILTY)及米曹比歷克(Nethaneel MITCHELL-BLAKE)組成的英國接力隊,在東京奧運出戰男子4x100米賽事,最終以0.01秒不敵意大利,奪得一面銀牌,中國隊則以第4名完賽。

國際田聯的田徑誠信委員會(Athletics Integrity Unit,下稱AIU)周四(12日)公布4名選手在東京奧運的藥檢中「肥佬」,英國跑手烏查正是其中一人。AIU聲明中指出,烏查的樣本顯示體內有違禁的物質「S-23」及「Ostarine」。

烏查現時暫時被禁賽,案件交由體育仲裁法庭的反禁藥部門跟進。這名27歲的跑手仍有上訴的空間,他可以要求分析另一個樣本。一旦另外樣本同樣呈陽性的話,根據國際田聯反禁藥條例,烏查被判定服用禁藥,英國隊的時間及成績將被取消資格,換言之銀牌亦被註銷,由原獲銅牌的加拿大補上,中國隊則有望奪得銅牌。
巴林的1500米選手Sadik Mikhou﹑格魯吉亞的鉛球運動員Benik Abramyan及肯亞的短跑選手Mark Otieno Odhiambo同樣在藥檢中不合格。

新任飛人同惹禁藥疑雲意大利雙金得主﹑新飛人積及斯(Marcell Jacobs)同樣捲入禁藥風波,根據英國《泰晤士報》消息,這名意大利短跑好手早前與營養師分道揚鑣,這名營養師被發現提供同化類固醇(Anabolic Steroid),惹來服食禁藥的疑雲。
積及斯的經理人早前回應事件,強調他已在今年接受20次藥檢,其中5次在東京奧運期間完成,全數過關。AIU方面同樣指,積及斯多次測試的結果為陰性。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即時體育/663088/東京奧運-英國接力隊銀牌隨時被褫奪-意大利飛人亦捲入禁藥風波


有咁手段贏不光彩呀

[ 本帖最後由 Vin.Diesel 於 2021-8-13 02:29 PM 編輯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食禁藥斷正


銅牌china


[隱藏]
靠食藥嘅


中國跑第4,若取消2隊食藥變拎第2?


引用:
原帖由 Peter_H 於 2021-8-13 02:28 PM 發表
冇人會同意賽事出貓 
你都幾狗下



成個星期先驗出來,馬會效率可能更高


今年意大利田徑好似食咗春藥咁


[隱藏]
閹國佬咁失策呀?冇睇清楚禁藥名單呀


學尾國咁話有病要食禁藥咪得囉


吾系中國禁藥風波,冇討論價值


引用:
原帖由 wkkenneth 於 2021-8-13 04:37 PM 發表
學尾國咁話有病要食禁藥咪得囉
我覺得食藥是可以的,因為有病係要食藥的,但唔准比賽囉  



以後要食藥既病人都去殘奧 


[隱藏]
美國話有乜可能我哋入唔到決賽,梗係你哋全部食禁藥。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