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397
  • 回覆: 22
  • 分享: 1
+4
(星島日報報道)有傳媒報道指,創立十九年的民間人權陣線或於星期五宣布解散。由於民陣的主要成員仍被扣押,再加上近日多個團體都退出民陣,民陣



(星島日報報道)有傳媒報道指,創立十九年的民間人權陣線或於星期五宣布解散。由於民陣的主要成員仍被扣押,再加上近日多個團體都退出民陣,民陣在別無選擇下要解散。消息稱,預計民陣成員團體將於星期五見面通過有關解散組織的動議,會後或會向外公布消息。民陣臨時召集人鍾松輝接受本報查詢時表示「不作評論、不作澄清」
《南華早報》昨引述消息指,正被警方調查的民陣預計將於周五宣布解散。文中指到,有前線消息人士透露民陣的會員團體預計將於當日開會,通過關於解散該組織的動議,該消息人士稱,由於民陣的主要領導人物入獄,加上過去幾個月內許多主要會員團體退出,民陣除了解散外別無選擇。
其中一名會員團體代表指,民陣可能會在會議後宣布解散的決定。該匿名人士表示在當前的政治壓力下,民陣很難繼續生存;又指大部分會員決定堅持到最後一刻,並尊重民陣的任何決定。
《文匯報》同日亦報道指收到消息人士透露,民陣臨時召集人鍾松輝上周曾經召開「臨時會員大會」。會上曾就「是否同意解散民陣」作出投票,並通過了「解散」決議。由於「民陣」其他會員團體的領導如支聯會主席李卓人及副主席何俊仁、社民連梁國雄等人同樣被扣押,故有關「解散民陣」決議會待知會上述人等後再作宣布。
民陣臨時召集人鍾松輝回覆本報查詢時稱:「所有關於民陣的事不作評論、不作澄清。」自三月開始傳出港府欲取締民陣後,民主黨、街工、民協、公民黨等至少十個政黨或政治團體先後退出民陣。警方於四月時指民間人權陣線涉違反《社團條例》,要求民陣以書面向社團事務主任提供六項資料,包括成立以來的收入來源及開支、銀行及戶口號碼等,惟民陣未有交代。
民陣臨時召集人鍾松輝日前接受本報查詢時確認,民陣今年一定不會搞七一遊行,他多次表示民陣不會再搞任何活動,又形容民陣已經完成歷史任務。自二〇〇二年成立的民陣過去是「七一」遊行主辦團體,前年修例風波期間民陣曾主辦多場遊行,其召集人陳皓桓因參與反修例運動「十一」遊行案被裁定組織未經批准集結等罪成,正在服刑。



鍾松輝:不評論不澄清...民陣心虛跟風散水...
以前口號:何等激昂震奮...
不割席、不分化、不篤灰、齊上齊落、迎難而上、無畏無懼...
說到尾一個又一個謊言。
現在口號:同路人叫你撐住...諗諗撐乜嘢先...自己分錢鬆人「走佬,拜拜係咁先!」
大難臨頭...可悲可笑...樹倒猢猻散,牆倒眾人推...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std.stheadline.com/daily/article/2384295/日報-港聞-民陣擬明宣布解散-鍾松輝-不評論不澄清



萬能KEY




曱甴係咪弱智架? 不評論不澄清
CAP水走佬果D係咪呃你地弱智?不評論不澄清
肛門狀棍係咪隊你班弱智送頭, 自己食法援食眾籌兩頭賺?不評論不澄清
你係咪弱智架?不評論不澄清







自己申請國安法成功


引用:
原帖由 wk221ab 於 2021-8-12 06:53 AM 發表
自己申請國安法成功


唔好抺剎泛民的一大政績



[隱藏]
開誠報公


新加坡報章昨引述消息指,反修例風波以來舉辦過多場遊行的民間人權陣線(民陣)正受到調查,若證實曾獲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NED)資助,民陣可能在短時間內被港府以違反《港區國安法》取締。


學班民煮平時咁講, 要一人一票先可以決定解散啦


唔係話無註冊的嗎?有需要解散咩?





[隱藏]
國安法一出,個個奉公守法


記協排緊隊


無事要錢,有事走先


擸錢散水。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pugbb 於 2021-8-12 05:24 AM 發表
(星島日報報道)有傳媒報道指,創立十九年的民間人權陣線或於星期五宣布解散。由於民陣的主要成員仍被扣押,再加上近日多個團體都退出民陣,民陣

https://image.stheadline.com/f/600r315/0x0/100/none/fd162b4ff1cd7640f896dcde394fcbb4/stheadline/news_res/2021/08/12/677431/i_src_202723826.jpg ...
等緊睇解散美國總商會,中華總商會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