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0,764
  • 回覆: 68
  • 分享: 1
選委會「選舉」提名期明日(12 日)結束,消息指,93 歲的長和系資深顧問李嘉誠,不會報名「參選」地產及建造界...



加拿大藉黃瓜皇都算有自知之明,同夏寶龍駱惠寧鬥冇運行。


選委會「選舉」提名期明日(12 日)結束,消息指,93 歲的長和系資深顧問李嘉誠,不會報名「參選」地產及建造界選委。
李嘉誠在政商界影響力巨大,他在 2018 年退任長和主席後,轉任公司資深顧問,當時他指會專注李嘉誠基金會的工作。

在主權移交前他已經是推選委員會委員,有份推選香港首任行政長官董建華,之後他一直都是地產界選委,有份投票。

他曾表態支持的歷任特首董建華、曾蔭權;在 2012 年梁唐之爭,他最終支持落選的唐英年。2017 年,林鄭月娥競選特首,李嘉誠只稱會投票給中央信任的特首候選人,不再表明取態。

隨著他不再「參選」,明年特首選舉、以及由選委會成員選舉產生立法會議員,李嘉誠皆無份投票。

不過,李嘉誠不參與選委會,亦不代表長和系在選委會內未有代表。長實集團執行董事趙國雄日前經已報名參選選委;李嘉誠長子、長和主席李澤鉅,本身是全國政協常委,相信會循全國政協界別成為當然選委。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thestandnews.com/politics/爭選委消息93-歲李嘉誠不報名參與-首次不票選特首



咁L老仲唔死


曱甴就係曱甴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退穩
金盤洗手?



以前就叫首富, 現在就個個都只會叫你奸商


放棄權利


隻老黃瓜都係時候全退啦!


好好安享晚年吧 


[隱藏]
國安公署審查,他過得了關嗎? 


2016 中聯辦班仆街

叫李嘉誠父子去傾選特首的事

結果拉倒cy

換了廢柴林鄭上位

搞出2019 大頭佛

和諧狗及中聯辦班江派一定是罪人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仲想隻手遮天? 安享晚年啦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starr 於 2021-8-11 10:12 PM 發表
國安公署審查,他過得了關嗎? 
大陸出世,香港掠錢,有加拿大護照,你話呢?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