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181
  • 回覆: 9
第 11 屆同樂運動會(Gay Games)明年將於香港舉行,是活動首次由亞洲城市主辦。台灣同志運動發展協會(...



男性荷爾蒙貧乏,唔夠膽咪唔好黎囉。


第 11 屆同樂運動會(Gay Games)明年將於香港舉行,是活動首次由亞洲城市主辦。台灣同志運動發展協會(TGSMA)前日(7 日)表示,在港區國安法實施後,由於無法確保台灣運動員安全,不會派隊參與明年的運動會。香港同樂運動會今日發聲明回應,稱理解台灣一方的憂慮,強調運動會不分黨派、不涉政治,呼籲所有參與者和遊客在港逗留期間,遵守當地法律和習俗。
香港同樂運動會表示,理解台灣方面的憂慮,而作為籌辦單位,首要任務是保障參與者的健康和安全,重申有全面的計劃,確保每個參與者都感到安全和受保護。
聲明指,過去幾年對許多人來說都充滿挑戰,衷心希望可以透過體育的凝聚力,推動互相尊重和包容的文化。它表示,本屆運動會以「在多元中團結」為主題,不分黨派(non- partisan)、不涉政治 (non - political ),並呼籲所有參與者和遊客在港逗留期間,遵守當地法律和習俗。

TGSMA:視中國操控香港制度 迫害新疆維吾爾族為威脅

TGSMA 前日發表聲明指,基於可能出現的中國干預,除非香港當局能保證運動員安全,TGSMA 不會派隊參與明年香港同樂運動會。

TGSMA 理事楊智群又指,港區國安法實施後,當局可以用「任何理由」進行拘捕,無法確保台灣運動員安全。他們亦擔心台灣運動員及員工會因為揮舞台灣旗、或以「台灣」名義參賽被捕。

該組織又指,視中國操控香港制度,及迫害新疆維吾爾族為威脅,加上香港將於明年改選行政長官,認為 2022 年同樂運動會仍存在不確定因素。不過 TGSMA 表示,並非杯葛 2022 年香港同樂運動會,如果有個別台灣運動員希望參與,TGSMA 會盡力協助。

台灣於 2018 年首次參與巴黎同樂運動會,原以「台灣(Taiwan R.O.C)」名義參與,惟主辦方疑因受中國施壓,在官網上改名為「中華台北(Chinese Taipei)」,後再改為「台北(Taipei)」。

2022 年同樂運動會將於香港舉行,活動已獲投資推廣署、旅發局等支持,預期可帶來 10 億元經濟收益。不過早前有建制派議員認為港府不應支持活動,何君堯斥活動有失體面,形容是「污糟錢」不要也罷。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thestandnews.com/politics/台灣憂國安法危選手安全-香港同樂運動會活動不涉政治-籲參加者守法



 
 
同志運動會…………其實算唔算歧視正常人?


煽動台毒   
就抓啊  

法律不是 用來看的



中央叫停吧,港府已經瘋了。


[隱藏]
 
呢班妖孽屎忽鬼唔來仲好,費事香港俾佢地搞到變妖獸都市


引用:
原帖由 求勝心切 於 2021-8-9 10:34 PM 發表
同志運動會…………其實算唔算歧視正常人?
軍人運動會後武漢搞出新冠
屁眼後搞個甚麼新病毒



好心唔好攪埋啲咁小眾,咁仆街嘅同樂運動會啦。想全香港啲人一齊歡呼,一齊參與呀?係咪痴能左線呀? 香港啲官真係仆街到無人有

[ 本帖最後由 bambi1 於 2021-8-9 11:36 PM 編輯 ]



人妖杰嗰班又坐緊監, 台灣肺炎有咁勁,香港政府唔好撚畀班台灣gay佬入嚟連接就真


想係香港推行肛交文化? 屎忽鬼快d收皮啦


[隱藏]
 
之前係巴士上留左舊屎,我好懷疑係d男屎忽鬼因為那裏太鬆,唔為意跌左出來,就走左


主題標籤 #何君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