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109
  • 回覆: 8
中澳關係緊張局面恐沿着目前的軌跡繼續下去。澳大利亞將通過一項制裁法案,分析稱,該法案矛頭指向中國,將把中國作為制裁目標。據英國路透社報道,澳大利亞外長佩恩(Marise Payne)8月5日表示,澳大利亞將通過一項類似于美國《馬格尼茨基法》(Magnitsky Act)的制裁法案,允許對“犯下引起國際關注的惡劣行為”的個人或實體實施有針對性的金融制裁和旅行禁令。澳大利亞國立大學中國外交政策講師阿特里爾(Nathan Atrill)認為,中國可能成為澳大利亞新制裁機制的主要目標之一,因為澳政府就新疆和香港問題對中國提出了“正式譴責”。



係咪會凍結走資去澳洲買樓投資嘅資金先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dwnews.com/全球/60255351/澳大利亚也要制裁中国澳酝酿通过新法案矛头疑直指中国



斷交啦,講多無謂,反正都無嘢好傾


直接斷交,轉成敵對國家得了,見到船只和飛機可以直接打,還通過乜七法案,純粹浪費大家時間


誰怕誰


[隱藏]
Rrrr好京京呀..... 😫😫😫


澳洲犯咗反人類罪,殘殺兒童,犯下引起國際關注的惡劣行為,澳洲幾時制裁澳洲?


罪犯後裔國都可以咁大言不慚


種族滅絕祖師爺教你人權。 
白人塊臉真係白, 咁on9都唔會紅



澳洲小國一個,可以不理。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