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965
給G7 一帶一路的建議:


G7 所有國家也是行資本主義制度, 因為國企 比較少, 國家 財富 集中在資本家手上。
因此建議g7所推行的一帶一路計劃, 應該要向資本家 集資為主。


這些國家很多 資本家 也有 加入共濟會, 聽說 共濟會擁有世界八成的財富。
傳說是 石匠公會所建立的秘密會社, 然後發展成現在為社會公益為主的共濟會,
推行一帶一路計劃, 幫助世界各地貧窮國家建設城市發展, 有什麼比最富有的石匠公會更可靠呢。


很多美國的富豪也承諾, 死後會把五成以上的 財富 捐給慈善機構, 不如他們現在就把五成的財富捐贈出去, 給G7的政府 建立一帶一路的資金。
發展一帶一路計劃 能夠阻止全世界人蛇的 偷渡 犯罪行為, 這些貧窮 國家 的人民能夠 因一帶一路的發展, 留在自己國家 找到工作。 不用離鄉別井被人蛇 欺騙利用。


而且當貧窮國家經濟 扶起來之後, 那些人民就有更多經濟能力購買 共濟會 資本家的產品了。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