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3,064
  • 回覆: 9
+3
中美就病毒溯源問題持續交鋒。俄媒發表最新文章,強調“美國德特里克堡(Fort Detrick)關閉與新冠肺炎擴散並不是巧合”。



俄羅斯“自由媒體”網站7月31日發表題為《新冠病毒源頭——美國德特里克堡?》的文章,認為德特里克堡實驗室在新冠疫情爆發前被緊急關閉“並不是一個巧合”。
文章梳理了美國疫情爆發的時間線。在2019年新冠疫情爆發前夕,德特里克堡周圍發生了很多奇怪的事情。
文章指出,德特里克堡在新冠疫情爆發前被緊急關閉,這一決定並非憑空而來,而是在馬里蘭州出現“不明肺炎”病例后做出的。
2019年7月,德特里克堡附近兩所養老院出現首批“不明肺炎”病例。與此同時,美國疾控中心(CDC)官網發布了關閉德特里克堡實驗室的消息。在上述事件發生后,“不明肺炎”隨后在美國迅速蔓延。2019年9月,馬里蘭州疾控中心發布報告顯示,“不明肺炎”與電子煙有關。威斯康星州和弗吉尼亞州等地開始出現大量“電子煙肺炎病例”。
該消息公布后不久,即2019年秋季,一種未命名的冠狀病毒也開始在美國傳播。
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數據指出,2020年初從美國各地收集的2.4萬份血液樣本中,檢測出部分樣本帶有新冠病毒(SARS-CoV-2)抗體。
文章強調,德特里克堡被緊急關閉與“不明肺炎”擴散並不是一個巧合。
“或許正是這個秘密實驗室的生物材料泄漏導致‘電子煙肺炎’爆發。”
中國官媒《環球時報》日前發起將美國德特里克堡生物實驗室納入第二階段溯源調查訴求的聯署。
截至到北京時間8月1日20時,參與聯署的人數已經超過了2,300萬。
北京時間7月30日晚,中國官媒中國國際電視台(CGTN)智庫進行了最新全球民調。結果顯示,83.1%參與投票的全球網民支持對美國進行新冠病毒溯源調查。
該調查顯示,各國網民在回答問題時也普遍注意到俄媒在文章中提到的一些事實,2019年7月起,美國弗吉尼亞州發生不明原因呼吸系統疾病、威斯康星州爆發大規模“電子煙肺炎”。
2019年7月,德特里克堡生物實驗室突然被美國疾控中心關閉。




梳理時間線,就知道,德特里克堡關閉與病毒泄露存在關聯!!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dwnews.com/全球/60254475/俄媒美国德特里克堡关闭与新冠肺炎扩散并不是巧合



美國肺炎病毒由美國病毒細菌實驗室洩漏出來散播全世界, 已經不是秘密了... 美國佬快快讓WHO專家進入相關實驗室調查吧... 否則, 洩漏病毒情況會不斷出現啊...


世界的人都知道,係某種顏色的人唔敢相信🤣🤣


引用:
原帖由 yiz987654321 於 2021-8-3 03:18 AM 發表
世界的人都知道,係某種顏色的人唔敢相信🤣🤣
X2





[隱藏]
支持中俄聯手, 向無恥美國還擊.


引用:
原帖由 banjo. 於 2021-8-3 08:40 AM 發表
支持中俄聯手, 向無恥美國還擊.
X2



查到底


一提到德特里克堡美國佬就收晒聲...


第二階段調查係以實驗室作目標,美國咁贊成點解又唔開放自己個實驗室比人調查﹖



真相越來越清楚了....


[隱藏]
無恥尾角!


主題標籤 #新冠肺炎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