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352
  • 回覆: 12
  • 分享: 1
 位於美國馬里蘭州德特里克堡的美國陸軍傳染病醫學研究所(USAMRIID)是美軍最重要的生物防禦技術研究機構,儲存有伊波拉病毒、炭疽桿菌、布魯氏菌等致命特定生物製劑與毒素。國際社會以及美國民眾對德特里克堡相關活動不合法、不透明、不安全早有關切。該研究所長期從事冠狀病毒研究、改造,2019年7月發生嚴重安全事故並被關停,隨後美國內爆發與新冠肺炎症狀相似的疾病。除德特里克堡外,美國在海外還有200多個生物實驗室,但美方從未向國際社會作出交代。
  德特里克堡與臭名昭著的日本731細菌部隊關係密切。過去數十年間,這裏多次發生致命病原體樣本丟失、洩漏等嚴重事故。美國Politico新聞網站形容「在20世紀50、60年代,德特里克堡是美國政府『最黑暗實驗』的中心。」

  2019年7月,德特里克堡生物實驗室突然關閉,但美國疾控中心(CDC)以「國家安全」為由,拒絕公布關鍵信息。《紐約時報》報道稱,CDC要求德特里克堡暫停對高致病性病原體的研究工作,理由是「沒有足夠有效的系統,來淨化從這個最高安全級別實驗室排出的廢水。」實驗室發言人稱,洩漏僅發生在實驗室內部,對外界不構成威脅。

  報道指出,暫停的實驗室研究中,涉及某些已被政府確認為「對公眾、動植物健康或動植物產品構成嚴重威脅」的細菌。

  面對民眾要求美國政府公布關閉德特里克堡生物實驗室的真正原因,澄清該實驗室是否是新冠病毒的研究單位,以及是否存在病毒洩漏等問題,美國政府一直裝聾作啞。截至7月31日,「要求世衞調查美國德特里克堡生物實驗室聯署公開信」的簽名人數已達2008萬。




美國應該歡迎世衛專家去實驗室徹查



新聞來源連結: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11/2021/0801/615635.html



慎思守法 遠離暴行
萬般帶不走 唯有業隨身
支持徹查!


美國唔敢俾世衞查啦。


Cradle of all 3 SARS viruses


[隱藏]
一查大撚鑊,唔係之前點解要退出世衛....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Peter_H 於 2021-8-1 06:47 PM 發表
元朗白衣人後乜都冇人信嘞 
信用幾錢斤
🐶仔糸要嘈,死性不改,無得救🤪🤪🤪



 支持徹查
成日查人, 就係唔比人地查佢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Peter_H 於 2021-8-1 06:47 PM 發表
元朗白衣人後乜都冇人信嘞 
信用幾錢斤
黑衣換白衣



美國一面對外國提佢德特里克堡, 佢永遠唔會對問題回應, 就算上年白宮網早早超過10萬人聯署要求調查德特里克堡, 白宮也頼理, 更消滅網上不少有關白肺病, 及講及2019年7月德特里克堡被關閉的報導消息.




美國在千方百計掩飾, 好明顯是在阻止人查佢喎



引用:
原帖由 Henrywu18 於 2021-8-1 05:25 PM 發表
 位於美國馬里蘭州德特里克堡的美國陸軍傳染病醫學研究所(USAMRIID)是美軍最重要的生物防禦技術研究機構,儲存有伊波拉病毒、炭疽桿菌、布魯氏菌等致命特定生物製劑與毒素。國際社會以及美國民眾對德特里克堡相關活動不合法、不透明、不安全早有關切。該研究所長期從事冠狀病毒研究、改造,2019年7月發生嚴重安全事故並被關停,隨後美國內爆發與新冠肺炎症狀相似的疾病。除德特里克堡外,美國在海外還有200多個 ...
美國佬自己收收埋埋,寫定劇本屈中國



美國肯俾人查? 發夢都冇咁早.


主題標籤 #新冠肺炎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