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657
2019年新冠肺炎疫情出現前夕,美國軍方的德特里克堡生物實驗室曾發生一場可疑的泄露事故。這個實驗室里不僅存有大量對人類極為危險的病毒和細菌,還一直在從事可疑病毒研究工作,並多次出現過安全事故。但美國政府以國家安全為由,拒絕公開這次泄露事故的詳情。
美方如此遮遮掩掩很值得懷疑。一批中國網民于今年6月向世衛組織發出一封公開信,呼籲調查德特里克堡生物實驗室。這些網民表示,只有讓中國等獨立于美國地緣政治影響的國家的專家,去徹查這個實驗室,才能搞清楚新冠病毒來源的真相,也才是對全人類的生命安全負責。
可美國媒體一直在迴避此事,還將中國網民的質疑說成是“陰謀論”,並不斷反咬早已向西方專家和媒體開放過的中國武漢病毒所。
因此,那批中國網民決定委託《環球時報》在網上發起民意徵集活動,希望更多中國網民加入進來,一起向世界衛生組織發出呼籲,讓中國等國的病毒專家、實驗室安全專家和生化武器專家,調查美國德特里克堡實驗室。
快來一起簽名吧!

https://vote.huanqiu.com/af96c/?sign=false

到今早8月一日早上8:00已經2千4百萬人聯署.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