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030
  • 回覆: 9
俄媒聲援!神秘的美國堡壘:病毒到底泄漏自哪裡?

俄羅斯“皇城”電視台網站7月21日發表題為《神秘的美國堡壘:病毒到底泄漏自哪裡?》的文章,作者是謝爾蓋·拉特舍夫。全文摘編如下:
美國正試圖把新冠病毒流行“甩鍋”中國。現在,美國已經把危險的病毒變成了一種國際勒索手段。這是特朗普總統的創舉,現任白宮主人拜登繼續效仿。
美國前總統特朗普直接將新冠病毒稱為“中國病毒”,並要求北京“賠償”10萬億美元。其國務卿蓬佩奧表示,有“大量證據”表明,新冠病毒流行是源于中國武漢的實驗室病毒泄漏。
民主黨人強烈批評特朗普對世界問題的處理方式過于簡單化,但掌權后,他們自己也推行起這種路線,只是手法更為細膩,因此也更加危險。
現任國務卿布林肯承諾,拜登政府打算調查新冠病毒的起源,中國將為此承擔責任。
美國正在“推動”世衛組織,企圖讓世衛組織指責中國制造了新冠病毒,並將世界的怒火引向中國。或者他們指望用這種前景吓倒北京,除非中國人向華盛頓低頭,並在其他問題上做出極重大讓步。
當然,中國非常清楚對方的目的和企圖。中國採取了“靈活防禦”。中國正在對華盛頓進行“反擊”,特別是要求世衛組織調查2019年美國德特里克堡基地冠狀病毒可能泄漏的情況。中國媒體稱,美國實驗室曾發生過各種事故,其泄漏的發生早于武漢疫情。美國當局隱瞞了德特里克堡泄漏事件的信息。





美國創造了新冠病毒,為表示感謝,新冠帶走了至少60萬人,
並將恩澤普惠給幾千萬人,
現在仍然在辛勤布道中。
病毒仍然在美國繼續變異,繼續散佈全球!!
這活脫脫一個耶穌啊。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finance.sina.com.cn/tech/2021-07-27/doc-ikqciyzk7804735.shtml



肯定係美國病毒


個人認為本次新冠病毒全球大流行是美國對全球進行的病毒傳播實驗,已行經數年,是美國的生物實驗室從自然界採集的某種病毒經改造加強升級后刻意泄漏,再經從人到自然界動物反覆傳播變異后的疊加反應。


根據:1.美國自己的傳媒多有報道德特里克堡生化武器實驗室有多年的病毒加強升級實驗歷史,名為研發病毒免疫苗;
2.德堡儲存有多種烈性傳播病毒和細菌,以及多種動物及化學毒素,歷史上發生過多次泄漏及失竊,卻始終沒有停止研究及最終銷毀關閉;
3.艾滋病毒及埃博拉病毒的來源至今不詳,但多有媒體報道研究結果指向美國的生物研究機構;
4.美國還在世界多個國家設有200多間生物研究機構,廣泛收集所處國民眾的基因數據及流行病致病源進行研究,且多與德堡相同均由美軍實際控制,動機可疑;
5.美國是唯一一個拒絕加入防生化武器擴散國際組織的國家;
6.現代基因科技的研究發展水平完全可以從病毒的孫子輩往前追溯到爺爺輩甚至更早,這也是為什么世衛專家組對中國進行的新冠病毒溯源報告稱新冠病毒出自武漢生物研究所實驗室極不可能及本次新冠病毒起源仍不明,因為相對歐美的新冠病毒基因中國的只是孫子輩,這也是為什么美國至今對國際上要求對美國進行新冠病毒溯源調查的呼聲不回應接受並一再甩鍋中國的根本原因;
7.有美國自己的媒體報道白宮已下令嚴禁美國內部人員對美國的新冠病毒進行溯源調查,稱調查結果將是極其恐怖的,下達此禁令的動機已經不言自明。





[隱藏]
在美國在線問答平台Quora上,“為什么不調查德特里克堡?”“新冠病毒和德特里克堡是否有關?”“為什么美國天天喊着世界要對新冠溯源問題透明,美國卻不透明,在害怕什么?”等帖子近日也受到美國網友關注。有網友直接喊話政府,“如果沒有隱瞞和欺騙,就光明正大的開放讓世衛查查。”


引用:
原帖由 ax7ax 於 31-7-2021 00:18 發表
肯定係美國病毒
美國人才不願意承認。



的確可疑.
腥港要取消其免簽證入境...

[ 本帖最後由 不誠實使用大腦 於 2021-7-31 01:46 AM 編輯 ]



都唔講病毒原頭, 但美國政府有咁多時間/資源都令咁多國人犧牲, 點都要問責卦?


引用:
原帖由 lpj88 於 2021-7-31 01:55 AM 發表
都唔講病毒原頭, 但美國政府有咁多時間/資源都令咁多國人犧牲, 點都要問責卦?
好像死的60多萬都是蟲子一樣
美國毫不在乎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ax7ax 於 2021-7-31 12:18 AM 發表
肯定係美國病毒
毫無疑問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