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219
  • 回覆: 9
支聯會因其綱領「結束一黨專政」,被指違反《港區國安法》,早前觸發多個會員團體宣布退出。最新是教育專業人員協會(教協)顧慮到政治環境變差,在上月底已退出支聯會。


教協會長馮偉華向東網表示,最主要是考慮到本港政治環境轉差,理事會早前開會討論是否需要退出支聯會,雖會上有不同聲音,但最終仍無奈決定退出支聯會。不過,馮強調教協的平反六四立場不變,未來會觀察是否仍有空間與支聯會合作,但暫時未有相關計劃。



支聯會原本由逾200個會員團體組成,但自4月起陸續有會員團體決定退出,包括梁耀忠議員辦事處、民協等。支聯會可謂支離破碎,常委會早前經風險評估後,已決定減少一半常委數目,以及於本月全面遣散所有支聯會職員。
支持支聯會正式解散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210729/bkn-20210729152545420-0729_00822_001.html



無畏無懼 


索性全部執咗佢啦!無得你班人渣再搞事架啦!


割席就割席啦


[隱藏]
教協人渣
洗腦專家
廿幾年來校內閉門洗腦
荼毒學生誤人子第
成功培育大量黑暴黃絲
教協人渣仆街教師
死十次都不夠贖罪



教協退唔退個名都臭晒啦


捫心自問一下吧

教協 是一個 專業協會嗎??

還是一個政治組織!!??




應該取締教協!!

禁止教協 選出 議員!!

支持另外的 專業性教育組織參選!



樹倒猢猻散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主題標籤 #梁耀忠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