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3,496
  • 回覆: 166
  • 追帖: 1
  • 分享: 3
+5


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扎哈羅娃(Maria Zakharova)7月26日稱,海地總統莫伊茲(Jovenel Moise)遇刺身亡一事,可能與他正和中國進行新冠疫苗供應談判,或將可能拒絕承認台灣是一個國家有關,不排除美台對此採取了行動。

扎哈羅娃7月26日晚指出,「不排除美國知道了中國與亟需疫苗的海地之間正在接觸一事。在海地民眾陸續因新冠病毒失去生命的時候,鄰國多米尼加的例子呈現在莫伊茲面前:最近,該國與台灣斷交,並承認中國,隨後獲得了中國的抗疫援助。」

扎哈羅娃表示,早在6月16日,美國常駐聯合國代表托馬斯-格林菲爾德(Linda Thomas‑Greenfield)就指責中方用「疫苗外交」對海地施壓,而海地是少數幾個至今仍與台灣,而不是與中國大陸保持外交關係的國家之一。

此外,多米尼加正在吸引中國投資建設多米尼加-海地邊境鐵路。扎哈羅娃指出,「基礎設施(首先是鐵路)的發展,是莫伊茲在總統任內的重要任務之一。」

此外,委內瑞拉反間諜官員稱,「CTU安保」曾參與刺殺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Nicolas Maduro)。對此,扎哈羅娃稱,「也就是說,兇手有一定的經驗,據媒體報道,其中一些人在美國接受過訓練。」扎哈羅娃還指出,2名嫌疑人是持有美國護照的美國公民。

據俄羅斯衛星網7月27日報道,莫伊茲7月7日凌晨在其私人住宅遇襲,受致命槍擊後死亡。他的妻子馬丁(Martine Moise)也受了重傷,隨後被送往邁阿密醫院接受治療。

海地執法機關稱,現已確定28名嫌疑人的身份,其中26人是哥倫比亞人,已逮捕23人。

扎哈羅娃還提到,莫伊茲遇害後,部分兇手藏匿在台灣駐海地使館中。「大部分被捕者從哥倫比亞乘飛機抵達海地的。哥倫比亞多年來也是美國在拉美的影響力據點之一。」與此同時,從哥倫比亞首都起飛的機票,是通過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家美國安保公司——「CTU安保」的信用卡購買。

扎哈羅娃補充稱,「在美國,私營軍事公司、僱傭兵打着『安全機構』的幌子並非罕有的事,美國人用這些力量在世界各地達成自己的目的。」

-------------
邪惡美國, 殺左海地總統仲第一時間綁架總統夫人去美國
台灣極可能係幫凶.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即時國際/656092/俄羅斯外交部-海地總統遇刺或與美台有關

[ 本帖最後由 stkwok1985 於 2021-7-28 11:15 AM 編輯 ]



有幾多香港人知黑水做過D咩


明顯啦


西媒全面封鎖消息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stkwok1985 於 2021-7-28 11:16 AM 發表
有幾多香港人知黑水做過D咩
杜汶澤在電影「同門」 演過 黑水



香討嘅發言人第二日就已經話係美台一個出錢一個出力搞出黎架啦。香討發言人質素高過全世界花生友9班,吊佢老美嘅9流政客,豬IA在香港人面前簡直就係是9蛋蛋童子軍,政治幼稚園園士。😂🤣😂🤣😂🤣😂🤣😂🤣😂🤣😂🤣😂🤣😂🤣😂🤣😂🤣😂🤣


引用:
原帖由 stkwok1985 於 2021-7-28 11:16 AM 發表
有幾多香港人知黑水做過D咩
阿富汗就很需要黑水的渠道銷售鴉片.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Peter_H 於 2021-7-28 11:19 AM 發表
係人都早知拜X果邊做的
個系統得媒體都冇兵用、咪唯有用顧員囉
呆狗呢次用西水都洗唔清



蔡英文就係個陰毒既老女人


引用:
原帖由 cannabisbaby 於 2021-7-28 11:21 AM 發表

咪係,班殺手都走晒入呆灣個館度啦……
唔會係巧合啦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