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93
  • 回覆: 6
美國傳媒周二(27日)報道,美國總統拜登最快周四(29日)宣布強制所有聯邦政府公務員及合約員工接種新冠疫苗,或定期接受新冠病毒檢測。





知情人士透露,未敲定強制接種或檢測安排,料類似紐約市近日宣布的措施,可能會對未打防疫針人士增加額外規定。華府現階段無意強制軍人接種疫苗,但會要求國防部推動。拜登周二被問及此事,僅指正在考慮。

同日,美國疾病預防及控制中心更新口罩指引,重新要求完成接種疫苗人士在室內及新冠傳染率高的地區佩戴口罩。拜登把矛頭指向未打疫苗的民眾,稱若他們打針,世界會變得不一樣,「我們有大流行病是因為有人無打防疫針,他們製造混亂」。






美國既人權自由呢?

曱甴: 你講咩? 咩話? 唔知喎, 我睇唔到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intnews/20210728/bkn-20210728090020563-0728_00992_001.html



no freedom is under US control


聯邦政府傭員佔美國的政府機構傭員人數不多,仲有州政府傭員,地方政府傭員 (如市政府、鎮政府)。


反對美國政府漠視人權自由,要求聯合國介入調查。


全球人民支持美國人民反抗美政府暴政。解散美國聯合政府,為自由為民主。



[隱藏]
假自由
假民主
假正義
假大空



咁L無人權


黃甴大鑊了.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