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631
  • 回覆: 5
+12




中國空軍權威專家傅前哨透露轟-20轟炸機最新消息。相關報道由解放軍唯一新聞門戶網站中國軍網刊發,引發關注。
據中國軍網英文版7月22日報道,傅前哨稱,中國轟-20將比美國更強大,現在是世界上最強大的轟炸機,並且將比美國下一代遠程隱形戰略轟炸機B-21更大。





B-21是美國新一代隱身轟炸機,性能強大。這是美國空軍官網7月6日發布的B-21效果圖。(美國空軍官網)







他表示,一旦新型轟炸機亮相,憑藉中國獨特的技術,它肯定會成為世界領先的軍事裝備,並且將配備可靠的發動機,人們只需要耐心等待,就能看到中國航空工業和解放軍空軍的崛起。
他說,轟炸機的研發非常複雜,涉及許多工業部門。
針對近期有關轟-20外觀的猜測,傅前哨說,他認為中國國內一些武器雜誌刊登的轟炸機圖片純屬航空愛好者的藝術渲染,並不代表實際設計。
中國軍方公布的轟-20的消息(請點擊大圖瀏覽):


























對于轟-20性能,此前有專家指出,轟-20是一種四發隱形轟炸機,其可攜帶核彈頭及常規彈頭,亦即其可進行核打擊及常規打擊。其若攜帶長劍-10K空射巡航導彈,共射程可達數千公里。























英國《簡氏防務周刊》戰機專家與亞太分析師格雷瓦特(Jon Grevatt)認為,轟-20把隱形與長航程置于速度之上,那意味着它具備的戰略優勢在于,它能像所有的戰略轟炸機一樣,進行遠距離打擊,其到攻擊第二島鏈,甚至更遠的目標。
格雷瓦特說,近十年來,中國在研制隱形戰機上,已獲得了相當豐富的技術經驗,而他預料,轟-20可在2020年代末前發揮戰力。






好可惜隱身機出色到今天是是隱形!加油研發喇


引用:
原帖由 東熱汁男 於 2021-7-26 10:26 PM 發表
好可惜隱身機出色到今天是是隱形!加油研發喇
講咩呀你😡睇我哋唔係呀?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天郎 於 2021-7-27 12:18 AM 發表

講咩呀你😡睇我哋唔係呀?
中國還是未能研發出隱轟!需要努力



買了2000股A 股中航西飛(000768)是對的, 坐等50元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