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1,735
  • 回覆: 1
+2
學班「反中膠」話齋,美國又跪共、又奶共,真係慘豬豬。

美副卿訪華今晤謝鋒

中國外交部副部長謝鋒(左)及中國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中),將與美國副國務卿舍曼(右)在天津會晤。
王毅:倘自以為高人一等 給美國補課
美國副國務卿舍曼昨日乘坐專機,抵達天津展開一連兩日的訪華行程,預計今日先後與中國外交部副部長謝鋒、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會晤。美國國務院指,舍曼此行將表明美國歡迎中國競爭,但雙方要遵守相同規則及在公平環境下競爭。王毅指,美國自以為高人一等,中國有責任與國際社會一道,給美國補課。



舍曼到訪日本東京、南韓首爾及蒙古烏蘭巴托後,昨日轉抵天津。美國國務院於上周六安排兩名高官簡介舍曼訪華行程。其中一人透露,會晤具體流程仍未有定案,並不是典型會晤;會晤地點在天津,而不是首都,中方也在做一些史無前例的事情。他又指,太遲獲得資訊,某些情況下是零碎的資訊,美方必須作出調整。他指會晤將於周一舉行,舍曼可能首先與謝鋒見面,然後才是王毅,並指傳媒採訪將有新安排。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orientaldaily.on.cc/content/兩岸國際/odn-20210726-0726_00180_021/美副卿訪華今晤謝鋒



美國奶共美國奶共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