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34
  • 回覆: 3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近日在政論節目中公布《美麗島電子報》7月最新民調,其中總統蔡英文支持度脫離死亡交叉,而且20至29歲年輕人支持度竟高達將近65%,讓吳子嘉大呼不可思議、太離譜,他也預測,蘇貞昌大概會在民進黨2022選輸以後才會下台。



吳子嘉在政論節目
《關鍵時刻》中表示,行政院長蘇貞昌的死亡交叉還在繼續,但蔡英文已經脫離死亡交叉了,“實在是讓我非常服氣”。

吳子嘉:讓18歲以上預約登記疫苗,年輕人就回頭挺她
吳子嘉說明,蔡英文的信任值是48.6%,不信任則是47.7%,已經脫離死亡交叉;滿意度則有49.6%,不滿意有48.4%,這表示蔡英文的民調已經開始止跌。而蘇貞昌的情況還是死亡交叉,不滿意度51.2%、滿意度45.0%。
吳子嘉接着提到,民進黨目前好感度41.3%,比上個月增加1.8個百分點,和蔡英文、蘇貞昌支持度一樣都是4字頭,代表民進黨的基本盤趨同性、一致性很大;而國民黨好感度27.1%,減少了2.1個百分點,相當離譜,而且負面評價還高達60.6%。
吳子嘉指出,蔡英文的民調中發生一件非常神奇的事情,就是20到29歲這次的滿意度高達64.8%,比上個月還多了10幾個百分點的成長,這個月蔡英文就嘴巴說要讓年輕人打疫苗而已,讓18歲以上的人可以預約登記,結果年輕人就通通回頭挺她,“這不可思議嘛!一個月漲了15個百分點,這太離譜了”。






吳子嘉分析指出,蔡英文的民調非常神奇,比如這次她在20到29歲的滿意度為64.8%,上個月則是50%,一個月成長15趴,這個月蔡英文做了什麼事?
讓年輕人施打疫苗只是嘴巴講而已,但年輕人通通挺她,
有64.8%的年輕人居然回頭過來支持蔡英文,不可思議,也太離譜了。
所以說年輕人都是被洗腦成腦殘的白痴!!
香港也是一樣!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storm.mg/article/3836007進入香討影片區



洗腦愚民
的島蛙真可悲



無所謂啦,台灣省啲年青人一見到解放軍嚟到自然又會攞支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出嚟啦。台灣省人無乜嘢叻,就係講嘢最叻,至於實際行動喎.....


引用:
原帖由 chimingchan2014 於 2021-7-26 08:17 PM 發表
無所謂啦,台灣省啲年青人一見到解放軍嚟到自然又會攞支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出嚟啦。台灣省人無乜嘢叻,就係講嘢最叻,至於實際行動喎.....
就是覺得 可笑
可悲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