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021
  • 回覆: 1
“今日俄羅斯”電視台網站23日刊發英國作家、東亞問題分析人士湯姆·福迪的評論文章,批評美國對新冠病毒溯源進行政治操弄。文章指出,如果想要世界衛生組織正常發揮作用,美國就必須停止利用該機構。

文章說,在美國無休止的施壓下,世衛組織秘書處第二階段新冠病毒溯源工作計劃將中國實驗室作為研究重點,這令人吃驚,這是世衛組織功能愈發遭到干擾的典型表現。




世衛專家組已去過武漢調查,好應該去美國查下德特里克堡病毒實驗室


美國會同樣歡迎專家組到該實驗室吧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44522dPDja7

[ 本帖最後由 Henrywu18 於 2021-7-25 10:45 AM 編輯 ]



慎思守法 遠離暴行
萬般帶不走 唯有業隨身
美國說道:「我們是優等民族,我們有權統治世界,我們想點就點,我們想制裁什麼國家就什麼國家,我們都是大贏家,我們最聰明,白人至上遍佈任何一處土地,我們要主宰地球!死中國佬正在威脅我們的權利!Fucking Chinese!」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