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894
  • 回覆: 8
位於德特里克堡內的美國陸軍傳染病研究所

美研究員︰查德堡“會引人關注”

據新華社報道:美國《紐約時報》前駐外記者、布朗大學沃森國際和公共事務研究所高級研究員斯蒂芬 · 金澤表示,美國德特里克堡生物實驗室有“黑歷史”,曾與日本戰犯合作,而且目前仍然是美國生物戰研究的中心,對該實驗室進行深入調查“會非常引人關注”。

政府特許殺人權力

金澤日前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說:“德特里克堡是一個巨大的建築群。幾十年來,它一直是美國生物學軍事研究的中心……那裡發生的很多事情都是機密。很長一段時間以來,人們都在德特里克堡的大門外抗議那些我們不得而知的項目。”

由金澤撰寫的《首席毒師》一書揭露,MK-ULTRA項目就是德特里克堡生物實驗室進行的秘密項目之一 ,旨在“挖掘精神控制的奧秘”。

此書揭發了美國中央情報局化學家兼精神控制實驗項目負責人西德尼 · 戈特利布在德特里克堡和世界各地進行精神控制實驗的秘密歷史。

金澤說,“一九五一年中央情報局聘用戈特利布領導MK-ULTRA項目”,戈特利布不僅有權使用囚犯或抓捕平民進行實驗,而且還擁有“美國政府特許的、類似‘殺人許可證’的權力”,“他甚至會去國外,要求情報人員或憲兵為他物色囚犯,如果他願意,可以一直在他們身上做實驗直到他們死亡”。

僱用最可怕的戰犯

金澤說,為了解“人類忍耐力的極限——怎麼將人殺死,甚麼時候人會死亡,怎麼能控制人的肉體和思想”,戈特利布和中央情報局聘請了“納粹醫生”及其日本同行,如戰犯石井四郎。二戰期間他領導臭名昭著的侵華日軍七三一部隊,在中國東北實施了慘無人道的人體實驗。

“石井想看如何讓人受盡折磨直至死亡,於是他就讓日本兵在農村圍捕當地人,把這些人帶到七三一部隊,沒人能活着離開……他們不被稱為‘人’,而是‘原木’。”金澤說。

金澤指出,戰爭結束時,石井作為“最可怕的戰犯”之一卻未受到審判,原因是“美國人決定:我們不想殺死這個人,我們想僱用他”,美國人對石井的數千張顯微鏡載玻片很感興趣,這些載玻片甚至包含從被注射毒藥後剛剛死亡的人身上取出的器官切片樣本。

機密項目冰山一角

金澤說,美國立法、司法部門或其他機構至今從未對MK-ULTRA項目及其負責人進行過全面正式的調查。

金澤還認為,MK-ULTRA項目不過是德特里克堡機密項目中的冰山一角,對德特里克堡發生的事情進行深入調查分析“着實會非常引人關注”。

他說,德特里克堡目前仍然是美國生物戰研究的中心。



美鬼就是反人類的惡魔!


敬拜誰, 就做誰的門徒


附件

Satan with America.png(783.3 KB)

2021-7-25 21:33

Satan with America.png

拭目以待


[隱藏]
美國係惟害人類既魔鬼, 中國共匪係只會惟害中國人既魔鬼


引用:
原帖由 laiwingnang3 於 2021-7-26 04:25 AM 發表
美國係惟害人類既魔鬼, 中國共匪係只會惟害中國人既魔鬼
哈哈哈
你主子這么說的嗎??



引用:
原帖由 laiwingnang3 於 2021-7-26 04:25 發表
美國係惟害人類既魔鬼, 中國共匪係只會惟害中國人既魔鬼
害左你咩?



引用:
原帖由 一野吉爆你 於 2021-7-27 12:57 AM 發表

害左你咩?
害到親人雞飛狗走, 自己要全家去外國重新開始, 害到香港變獨裁地區, 冇言論自由,
將來大陸化後, 同大陸人一起折墮



世衛應該講系去美國德特里克堡生物實驗室參觀考察.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