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3,090
  • 回覆: 102
【體路專訊】香港女重1姐江旻憓衝牌夢碎!在千葉幕張展覽館舉行的女子重劍個人賽8強,她力戰下以10:15不敵俄羅斯奧委會「黑馬」、應屆世青獎牌選手Aizanat Murtazaeva,但8強已是香港劍隊歷來最佳成績,Vivian雖敗猶榮,未來可集中精神跟師妹備戰本月27日的女重團體賽。

Vivian跟上一場一樣,在初段不斷試探對手,在頭2分鐘未有比分下,她跟Aizanat獲得「消極黃牌」,及後再拿「消極紅牌」,試探過後,Vivian先拔頭籌,在第1節完場前以2:1領先;第2節開始,年輕的Aizanat開始有變化,雙方一直拉鋸,曾多次打成平手,3:3,4:4, 5:5,但Aizanat不斷主動出擊,以6:5稍微領先Vivian 1分。

到關鍵第3節,2人鬥快搶攻,Vivian很快就追成6:6平手,但年輕的Aizanat無懼Vivian排名,最終Vivian以10:15敗陣,無緣衝獎牌。

Vivian 賽後被一眾香港記者包圍住,她第一個反應是say sorry,她眼濕濕的表示:「我好對唔住大家,我要再練好一點。今日我打得有點心急,我想跟香港人說『好多謝你們的支持和鼓勵,收到好多祝福』。」



你已經好叻女,下次再努力過!

https://hk.sports.yahoo.com/news/東奧直擊-江旻憓獎牌夢碎-我好對不住大家-064522663.html



已經係港隊最好成績!


自視過高啦


咸包


[隱藏]
已經好叻女
唔駛喊



黃牛遲d都喊


重喺參與,期待下次


港獨曱甴戲子佬。


仲有女團重劍、盡咗力就得💪


[隱藏]
下次再努力


下屆三年後啫,好快又嚟過


盡左力就好,無須講對吾住


輸 只 證 明 一 樣 野 , 技 不 如 人


呢 類 項 目 , 不 存 在 運 氣 成 份 



打得太急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主題標籤 #江旻憓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