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451
  • 回覆: 1
財政司長陳茂波表示,本港有足夠土地供發展,但要進一步簡化規劃程序,加快釋放土地,並建議重新考慮發展香港與深圳邊境地帶。

陳茂波接受媒體訪問時說,政府將在未來兩個月內公布《香港 2030+》報告,估算本港未來20年的土地需求,並會為未來增加土地供應提供清晰時間表。他表示,若要在短期內增加土地供應,具有挑戰性,政府一直考慮不同可行性,已著手精簡內部程序,修訂《城市規劃條例》等,但過往有建屋項目遇到司法挑戰,在增加土地供應的同時,亦需要社會支持。

對於港澳辦主任夏寶龍早前提到本港房屋問題,期盼香港告別劏房及籠屋。陳茂波指,夏主任提及的情況亦是政府非常關注的議題,會盡力增加土地供應和增建公屋。



一向都大把土地,係你地hold住唔俾開發

新聞來源連結:
http://www.hkcd.com/content/2021-07/24/content_1282735.html



有呢句話就得啦!咩環保L全部靠邊站。


主題標籤 #陳茂波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