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307
  • 回覆: 1
乜D反中自由民主人士唔係好反對洗腦咩?


https://www.bastillepost.com/hongkong/article/8857184-為何要洗幾歲的小朋友腦?

2021年07月23日18:43

警方國安處7月22日搜查「香港言語治療師總工會」工會會址,檢獲550本兒童刊物。警方拘捕「香港言語治療師總工會」的2男3女幹事,年齡介乎25歲至28歲,指他們涉嫌串謀「發布煽動刊物」,違反《刑事罪行條例》第10條。
警務處國家安全處高級警司李桂華指,該工會發布的三本漫畫繪本,將政治議題簡單化及美化,荼毒兒童,並將12名潛逃犯英雄化,引起兒童對政府及司法制度的憎恨,鼓吹使用暴力及不守法意識。
警方指,這個工會在2019年11月成立,創辦人多次提到「擺脫中國不停干涉香港內政的魔爪」、「建立真香港」、「一息尚存抗爭到底」等想法。這個工會自去年6月起曾經刊登3本有問題的煽動性兒童繪本,包括「羊村守衛者」、「羊村十二勇士」及「羊村清道夫」。

警方指,該工會在2020年6月刊發的「羊村守衛者」,書中的時序表對應反修例風波,提及過有狼入侵成條羊村,狼的意思對應內地人,羊比喻本地人。面對這些披著羊皮的狼入侵,羊群要利用羊角去攻擊,又提倡羊有攻擊能力。
該工會在去年9月刊發的「羊村十二勇士」,則以12名逃犯作為背景。警方批評,12名逃犯在香港干犯嚴重案件之後偷渡在內地被捕,書中提到12隻羊被逼害逃跑時,被狼捉到圈住,將來會被殺,所以羊群要進行守衛戰,用盡辦法拯救12位勇士。他質疑,這些羊被擒獲殺害是否事實,書籍製造對政府及司法制度的仇恨。

警方又指,該工會今年3月再出一本「羊村清道夫」故事,背景是2020年2月香港醫護人員罷工,在疫情緩和期間挑起仇恨令社會紛亂。書籍中提到,本來有些羊生活得好好,然後有些狼經過圍欄一些漏洞走進來,去比喻關口。書中形容原本這些羊很乾淨,那些狼就很邋遢,狼入來後,導致周圍的羊有健康問題,去暗示新冠病毒這樣帶進來香港,所以羊群希望給壓力罷工,封閉圍欄漏洞,令這些狼退卻。警方批評,書籍是製造對政府及內地人的仇恨、憎恨。

看完這些漫畫繪本的內容及該工會的行為,有3點觀察:
1. 一種專業工會的包裝。「香港言語治療師總工會」在2019年11月成立,有異於傳統的專業工會。在反修例運動後,有大量「工會」成立,其目的為何,你應該懂的。但他們很多改了一個專業工會的名稱,挺能迷惑人,相信它的專業性。家長在街上見到言語治療師的專業工會派本漫畫,很容易接下來,拿回家給小孩子看。2. 針對幼童洗腦。從三本漫畫繪本的形式,就知道散發者針對幼童。2012年政府推行國民教育,以黃之鋒為首的激進派跳出來反對,批評是對學童洗腦。其實包括西方各國都有對學童進行國民教育和國家歷史教育,反對派偏說不成,但他們自己卻去對幼童做政治宣傳,去洗幼童腦,培養他們反對政府、憎恨國家。
3. 散發仇恨及違法意識。即使不從法律角度評論,只作道德評述,12逃犯有部份已經認罪等候判刑,在香港法治制度下已確認為罪犯,把違法亂紀者當作「勇士」,鼓勵違法意識,鼓吹仇恨,這是成年人應該做的事嗎?孩子看完這些漫畫繪本,長大後變成恐怖份子,這個「工會」的人良心過得去嗎?
不止這三本漫畫一個組織,還有很多網上宣傳,教壞細路。政府採取行動,正合時宜,以免孩子從小就被培養成仇視政府、憎恨國家的暴恐份子。
盧永雄



話洗腦就唔知背後嘅可怕.


洗腦嘅人都知資料係錯, 但呢D人係完全相信資料係正確, 他們不但被人洗腦, 佢地仲以為自己係先知教導人地嘅仔女, 呢D先可怕.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