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53
  • 回覆: 15
+2
澳大利亞悉尼科技大學前教授因自導自演,冒充中國人給自己寄恐嚇信,並附上“中國讎恨同性戀”等語言威脅,造成該大學花費十幾萬美元升級安保系統,警方查證后將其逮捕並判刑。這一消息引發眾多中國網友憤怒。




悉尼科技大學前教授戴安·喬利(Dianne Jolley)因自導自演,冒充中國人給自己寄恐嚇信。警方查證后將其逮捕並判刑。
喬利在2019年的幾個月里不斷冒充中國人給自己寄恐嚇信和自己的照片,附上“中國恨同性戀”“你毀掉我們的未來、我們就毀掉你的”等字眼。
經過調查,喬利這么做的目的就是為了要讓校方警惕中國的影響力,關掉學校里最不賺錢的中醫課程,以獲得四萬澳幣的年度分紅。
澳大利亞女教授為了分紅陷害中國,引發中國網友的憤怒。

據英國《衛報》7月22日報道,喬利因向自己發送一系列威脅信而被判有罪。該大學因為她此前的謊言,在安全措施上花費了12萬美元,包括在她家和辦公室安裝閉路電視以應對她的虛假威脅。
據報道,喬利在2019年的幾個月里不斷冒充中國人給自己寄恐嚇信和自己的照片、附上“中國恨同性戀”“你毀掉我們的未來、我們就毀掉你的”。還用碎紙機銷毀自己的大量衣服之后,自己給自己留恐嚇字條。冒充有人偷走了自己的內衣再寄給她,警告知道她住哪。
喬利自導自演的行為被校方為了保護她而安裝的鏡頭拍下來而曝光。經過調查,喬利這么做的目的就是為了要讓校方警惕中國的影響力,關掉學校里最不賺錢的中醫課程,以獲得四萬澳幣的年度分紅。
這一消息引發中國網友憤怒,有網友嘲諷,“嘴上都是主義,心裡都是生意”,“西方慣用洗衣粉式的自導自演套路抹黑中國。”“反華成了一些人的生意。”
網友所指的“洗衣粉”事件是指在2003年,美國以一瓶裝有不明白色粉末的試管為證據,指控伊拉克“搞大規模殺傷性化學武器”,並發動伊拉克戰爭。在這場戰爭中,薩達姆政權被直接推翻,但整場戰爭未見化學武器的影子。俄羅斯總統普京(Vladimir Vladimirovich Putin )在后來公開揶揄美國稱試管里“搞不好是洗衣粉”。這個梗便流傳開來。




看看這些喪心病狂的冥主邪教徒們為了抹黑中國都用什麼手段!!
怪不得香港的洗腦白癡們也是手段無恥下作呢!!
都是冥主邪教徒們慣用手段!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dwnews.com/中国/60252974/澳大利亚女教授冒充中国人自寄恐吓信被判刑引发热议图



西人的無恥無極限!


香港黃狗都係一樣最鍾意自編自導自演


引用:
原帖由 33Chris 於 2021-7-23 07:22 PM 發表
香港黃狗都係一樣最鍾意自編自導自演
X2



[隱藏]
一d都唔意外,
香港爆眼全世界都信
鬼老最叻做戲



沙屎比亜話,
一百個方言就係事實



一百個慌言就係事實,
爆眼女全世界都信啦

[ 本帖最後由 希夷 於 2021-7-23 09:03 PM 編輯 ]



奸邪妖獸最愛自己佈局誤導他人。


高尚洋人越來越下流、卑鄙。


[隱藏]
做賊都蠢過人.


香港都有好多尼類教授、學者


種族歧視到上晒腦,同香港d仆街黃甴一樣


西人老屈是常識吧


香土都有隻Wong狗啦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33Chris 於 2021-7-23 07:22 PM 發表
香港黃狗都係一樣最鍾意自編自導自演
吾出奇,佢地嚮往西方文化又有西人指點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