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043
  • 回覆: 6
星條旗報》網站報道,蘭德公司發布的一份報告稱,美國國防部必須採取更明顯的措施,將預防、報告和打擊性侵和性騷擾放在首要位置,否則這些行為仍將是長期困擾軍方的大問題。

美國海軍老兵凱特琳·赫特里克稱,自從瓦妮莎·吉倫遭性侵后不幸去世以來,似乎公眾終于對我們軍隊中的性侵問題有了一些了解。看起來他們確實有所改進,但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吉倫于2020年4月在德克薩斯州的胡德堡基地被另一名士兵性侵后殺害,而且還慘遭分屍。她的死在美軍現役和退伍士兵中引發了一場呼籲改變軍隊處理性侵和性騷擾方式的運動。針對吉倫的死亡展開了兩項調查,其中一項調查發現,早前一名士官對吉倫進行了性騷擾,她向部隊其他官員報告卻沒有得到妥善處理。后來吉倫失蹤,她的遺體于去年6月在河中被發現。調查發現士官艾倫·羅賓孫用錘子襲擊她的頭部,並與其女友一起,將吉倫肢解后拋尸,凶手后來自殺身亡。


https://mil.news.sina.com.cn/zhe ... qciyzk6775545.shtml


美國連同伴都又姦又逼害, 仲一年害2萬人, 反映美國國格嗎??



2萬個人與人的連接,足足可以從五角大樓連接到白宮  


美國班儍妹, 以為真係民主自由, 去捐驅, 怎知捐去做軍妓都未知死


軍妓


[隱藏]
美兵褲帶都這么松的嗎?


一年二萬單在軍營發生的性侵, 
即係一日都發生54.8單


密到咁, 美國你仲扮咩嘢有心去打擊, 保障婦女丫, 好話唔好聽, 可能連管理那班俾誇添啦!



男兵小鮮肉都唔會放過!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