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352
  • 回覆: 3
珠海石景山隧道上星期發生的滲水事故,救援人員已經找到被困的14名工人,證實全部遇難。 事發在上星期四凌晨,珠海市興業快線(南段)項目、石景山隧道施工段1.16公里位置發生滲水事故,現場救援指揮部將繼續做好善後工作,協助調查組展開調查。

事故發生後,救援人員到場救援。(新華社)

珠海石景山隧道上星期發生的滲水事故,救援人員已經找到被困的14名工人,證實全部遇難。

事發在上星期四凌晨,珠海市興業快線(南段)項目、石景山隧道施工段1.16公里位置發生滲水事故,現場救援指揮部將繼續做好善後工作,協助調查組展開調查。

又是中國男人死!
中國女人就整天在叫被人歧視。
中國政府就整天在說要保護婦女權益
中國政府,請好好愛護你的男人,他們是國家的棟樑。
中國政府的"關愛婦女"政策,只會提醒世人:
中國仍然是一個極權國家。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yahoo.com/珠海石景山隧道滲水事故-14名被困工人全部遇難-071708438.html



ON99返入青山啦


RIP~


引用:
原帖由 royrac 於 2021-7-22 05:29 PM 發表
ON99返入青山啦
如果遇到危難,搶救的次序建議:
1. 成年男性。 因為,他們脫險後,可以馬上參與搶救,救出更加多的人。
2. 小孩。 因為,他們是國家的未來。
3. 老人家。 因為,他們已對社會作出了很多貢獻。
4. 女人
5. 全國婦聯
6. 女權份子
7. 觀音兵

你是第7類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