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700
  • 回覆: 15
疫情嚴峻,全國仍處於三級警戒,全國大學「停課不停學」,全部改成線上教學。不過,國防大學政戰學院心理系今(19日)在進行線上教學時,卻發生一名正在上課的男學生銀幕中,卻是顯示在與女學生進行裸露的「人與人連結」的畫面,全部上線上課的學生,全程目擊他們尺度超大的性愛過程,且被側錄外...



疫情嚴峻,全國仍處於三級警戒,全國大學「停課不停學」,全部改成線上教學。不過,國防大學政戰學院心理系今(19日)在進行線上教學時,卻發生一名正在上課的男學生銀幕中,卻是顯示在與女學生進行裸露的「人與人連結」的畫面,全部上線上課的學生,全程目擊他們尺度超大的性愛過程,且被側錄外流,學生戲稱,這是真正的遠距「性愛教學」。但據了解,國防部長邱國正在獲知此事後震怒,並要求嚴辦此事

據了解,男生為113年班的心理系一年級學生,準備在暑假過後升二年級,而女生則為112年班二年級的某系學生,女生是在男生的家中,由男生先設好電腦的虛擬背景後,並完成線上點名後,即與學姐開始激戰,而學姐最後還裸露入鏡,跟學弟進行「人與人的連結」。

而在同時上課的心理系同學,原本只感覺「在做愛做的事」同學螢幕有點異樣,但後來發覺有裸露女生出現,當下,所有學生議論紛紛,有人立即把側錄的影片傳給別人「分享」。政戰學院院方得知後,立即展開調查及詢問當事人。國防部長邱國正在獲知此事後震怒,並要求嚴辦此事。

對於「國防大學政戰學院學生遠距教學不當畫面遭側錄」一事,國防大學表示,國防大學所屬基礎教育學生,於今(19)日上午在家中實施遠距視訊教學時,下課期間疑自設視訊虛擬背景運用不當,誤使私密影像上傳遭側錄,國防大學獲悉後即聯繋家屬共同掌握該生心緒並妥採輔導作為;另散播影片之人員,刻正實施調查,釐清後移送司法機關偵辦,特籲請社會大眾勿再傳散影片相關內容,以免觸法。

國防大學進一步表示,有關學生嚴重違反防疫期間上課紀律,斲傷校譽,刻依校規檢討適懲,後續將強化學生資安教育與法紀觀念,以維校譽。(王烱華/台北報導)



啱啦用實戰教導性心理學! 人與人的連結未來可能直逼AV國成為萊島最大的出口產業
萊島嘅毒果新聞喜歡就睇, 唔喜歡就米入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tw.appledaily.com/politics/20210719/LELVIKLVHRCF5ALFUWNNBIWYKI/



毒果AV新聞  


萊島最美就是淫


樓主有個秘密講畀大家知, 如果唔用毒果用其他萊媒, 一般會員by default設定係會睇唔到! 因為鄉土將萊島毒果睇做本地傳媒, 其他萊島新聞網就視為外地傳媒! 呢種歧視外地傳媒嘅設定點解會存在?


[隱藏]
「自設視訊虛擬背景運用不當,誤使私密影像上傳」<<<<<唔係幾明點樣設定、運作?有無人解釋嚇?


講個笑話俾你聽: 台灣





引用:
原帖由 愛1c蛋 於 2021-7-22 04:42 PM 發表
萊島最美就是淫
係阿共仔陰謀,唔關台灣事
台灣士兵戰意高昂



叻叻台灣人
勇敢愛



[隱藏]
國軍傳統


呆灣


他們正在用愛發電。


片呢?🤣


軍校即是軍校,學員「時刻保持作戰狀態」。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ginppl 於 2021-7-22 07:27 PM 發表

係阿共仔陰謀,唔關台灣事
台灣士兵戰意高昂
個個勃起梗係高昂啦🤔🤔



主題標籤 #停課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