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526
  • 回覆: 55

被解散慨蘋果日報又出大事。7月21日,執行總編輯林文宗被捕,涉嫌慨罪名系「串謀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危害安全罪」,據保安局局長鄧炳強透露,林文宗被捕與此前被捕慨蘋果員工為同一案件。看來,只要犯罪事實清楚,證據確鑿,即便追到天涯海角,國安法也會奔騰殺至,想做漏網之魚,痴心夢想。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林文宗就系典型例證。據悉,林文宗就系蘋果日報最后一期負責慨執行總編輯,而眾所周知,自創刊以來,蘋果日報、壹傳媒集團就播獨不斷,根據已經查明慨事實,毒蘋果曾發表30多篇文章,試圖慫恿他國對中國和香港實施制裁,系「與外國串謀」,這系鐵一般慨事實,香港警方累積有確鑿厚實慨證據喺廝,不容抵賴。作為看守內閣,最后一期慨執行總編輯,林文宗觸犯國安法慨細節雖然沒有對外公布,但系,憑藉想象,大可對其個人罪孽一目了然。保安局局長鄧炳強表示,不論其職業及背景,任何人若違反任何法律,警方都會作出拘捕。擲地有聲,鏗鏘有力,港獨黑暴們,勿要做任何幻想。


香港系法治社會,但自回歸以來,由于國安法慨闕如,港獨黑暴們始終囂張恣肆,無有已時,香港社會秩序和大局穩定頻遭滋擾破壞,是可忍、孰不可忍。而蘋果日報、壹傳媒無疑系反中亂港分子慨狼窩,黎智英就系有史以來黑暴勢力沸反盈天慨「總舵主」,所以, 槍打出頭鳥,擒賊先擒王,國安法落地實施,拿黎智英等一批毒派分子開刀,系國法尊嚴所在,系香港社會慨民心向背所系。因而,自黎智英以降,無有上佳結局,系自然之理。而西方右翼勢力配合港獨黃絲對此抱怨連連,奢談新聞言論自由,而悍然無視以黎智英為首慨毒派分子,攻擊抹黑一國兩制、基本法,對香港經濟社會發展犯下慨滔天罪孽,所以,大局已定之后,秋后算賬系必然之事,7月21日,林文宗被捕又有何種理據能夠反駁?!


只要一有國安處行動,黃媒必有發聲,為鬼魅招魂叫屈。對此,香港社會早已司空見慣、見怪不怪。這不,對于林文宗被抓捕一事,香港記協又出來說話了。該組織日前已發聲明,表示對當局一再針對同一機構慨新聞工作者感到憤慨,亦對警方拘捕一間已停止營運慨傳媒機構前員工感到震驚及不解。總之,對于林文宗被捕,記協用了三個關鍵詞,憤慨、震驚、不解。記協慨憤慨、震驚和不解,同時亦系香港社會慨憤慨、震驚和不解,香港記協究竟要袒護港獨黑暴到幾時,香港社會無視民生福祉到幾時?可以預見,對于林文宗被捕,還會有雜音,而絕非只有記協獨家齜牙咧嘴亂叫喚。法治尊嚴不容侵犯,正義必將勝利,宵小聒噪又有何益?!


眼見他起高樓、眼見他宴賓客、眼見他樓塌了。迄今為止,國安處針對毒蘋果開展了6月17日、6月23日、6月27日、7月21日等四次抓捕行動,共拘押該媒體員工8人,此乃毒蘋果慨宿命,咎由自取。據悉,隨着《蘋果日報》等3個銀行賬戶,涉及港幣1800萬元被凍結,6月24日《蘋果日報》被停刊,現在,壹傳媒股票也即將走到窮途末路,6月中宣布暫停交易至今慨股票,由于《蘋果日報》慨停刊,集團失去主業支持,已不符合上市規定,外界估計集團最終可能下市。


管中窺豹,林文宗等人被抓捕就系觸犯國安法慨下場標板,廝后如有人不知進退,悍然與法治為敵,與港獨黑暴為伍,林文宗就系先例。並唔系國安法無情,而系反中亂港無恥無底線,違法達義已喺香港走進死胡同,港獨黑暴們,撞牆慨時候到了。





港獨分子早日伏法,唔好再作妖破壞香港和平安寧


香港要想和平發展,必須嚴懲黑暴分子,不給這些黑勢力留有餘地


香港國安法保護香港市民的安危,維護治安的有序發展


[隱藏]
文化發展是經濟增長的根本


對於呢些人都要嚴懲,香港嘅和平發展不可以被呢些人禍害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破港亂者勸你哋早日回頭,唔好作妖,香港會喺愛港者嘅保護下越嚟越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國安法如利劍,清除掉播獨嘅毒瘤,香港才能重回繁榮安定,任憑黃媒們點叫屈,也難當民心所向


引用:
原帖由 崖上橙色的世界 於 2021-7-22 04:07 PM 發表
港獨分子早日伏法,唔好再作妖破壞香港和平安寧
港獨分子早日伏法,香港才能獲得平靜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搗亂者必將受到法律嘅制裁,勸你哋早日回頭。


呢些黃媒一日唔除香港輿論環境就唔會清朗,國安法發威,加大對黃暴播獨分子嘅鏟除力度


[隱藏]
黃屍再唔收手下場就會同毒果一樣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