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422
  • 回覆: 7
+2
美國周二新增近五萬五千宗新冠病毒確診個案,至今逾1.6億人完成接種疫苗。白宮及國會都有人員接種了兩劑新冠疫苗後確診。疾控中心表示,目前全國逾8成確診病例都是感染Delta變種病毒。

美國白宮新聞秘書普薩基證實,一名完成接種兩劑新冠疫苗的白宮官員,檢測呈陽性反應。不過這名官員症狀輕微,也沒有和總統拜登及白宮高層幕僚有密切接觸。

普薩基表示,這名官員在接受進一步檢測確認陽性結果前,不會進入白宮。她又透露,白宮還有其他職員接種疫苗後確診。但由於他們不是為拜登工作的「委任人員」,因此沒有對外公布。普薩基重申疫苗有效,雖然有人打針後依然確診,但他們症狀通常較輕。

與此同時,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一名資深發言人在打完兩針後,於華盛頓會見得州的民主黨籍州議員後確診,不過他受感染後沒有與佩洛西接觸。

美國多名衞生官員和專家則到參議院出席聽證會,期間美國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總監瓦倫斯基透露,最先在印度發現的Delta變種病毒確診病例,目前佔全國確診個案的八成三,比起月初只佔全國一半病例顯著上升。她強調接種疫苗對Delta變種病毒有效,尤其是防禦病毒引起的重症,強調接種疫苗可有效避免入院和死亡個案大幅增加。

不過聽證會期間,共和黨參議員保羅再次就美國國家衞生研究院,被指資助武漢病毒研究所的研究,向白宮新冠疫情首席顧問福奇窮追猛打,福奇憤怒回應。

美國白宮新冠疫情首席顧問福奇指:「你不知你在說甚麼。你在暗示我們所做的事,需要為有人死亡負責。我完全地對此感到憤慨,如果有人在此說謊,參議員,那就是你。」

福奇強調不會收回之前向國會所作的證詞,當時他否認美國國家衞生研究院資助武漢病毒研究所的研究。







凍謊黑報又無膽報道主子事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news.tvb.com/world/60f771ae34b031784816bc12/美國白宮及國會有人員接種兩劑新冠疫苗後確診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VB新聞視頻有得睇


附件

Screenshot_20210721_113413.jpg(76.18 KB)

2021-7-21 11:35

Screenshot_20210721_113413.jpg

閪謊疫苗得啖笑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Peter_H 於 2021-7-21 11:34 AM 發表
特朗侵果邊色醫 好易示、快速療法
係飲消毒水, 定係在體內強光治療法呢?



唔意外, 唔戴口罩實會染到.


廢水......用mRNA高科技+99%保護力........
係咪打錯科興呀

[ 本帖最後由 ngblowwater-a1 於 2021-7-21 11:44 AM 編輯 ]



引用:
原帖由 Peter_H 於 2021-7-21 11:34 AM 發表
特朗侵果邊色醫 好易示、快速療法
PH川普雞爸用法輪功億萬陰精醫冶。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