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127
  • 回覆: 7
臺灣軍校視頻上課,屏幕突現男女學生“直播”不雅動作,臺“防長”震怒!
環球網2021-07-20 09:14
小字

【環球網報道 記者 趙友平】目前正值全臺疫情三級警戒狀態,臺灣防務部門所屬大專院校全採取遠程教學。臺灣中時新聞網消息,臺灣“國防大學”政戰學院19日中午傳出老師正進行視頻授課時,電腦教學屏幕上竟然出現一對男女學生正在進行不雅動作的畫面,讓同學及老師全都傻眼。報道稱,事後畫面截圖流出,在軍中引起一片譁然,臺灣“國防部長”邱國正聞訊震怒,立刻要求徹查到底,包括當事人與轉傳畫面者均要接受嚴懲並移送司法偵辦。

臺灣中時新聞網報道截圖

報道稱,根據知情者轉述,當時政戰學院某系學生正在視頻上課,突然電腦畫面都跳出一對男女疑似正在進行不雅動作的畫面,學生們原以爲是受到流量影響產生的重影,不料身影卻愈來愈明顯,最後直接是整個男女不雅動作的特寫都呈現在眼前,而“影中男女”渾然不知自己正在上演“真槍實彈”的“小電影”,在課程中直播約4分鐘。當場讓全部同學驚呆,但老師卻相當淡定地繼續上課。

知情者轉述,這對男女學生疑似在點完名後,就更換背景開始進行不雅動作,但是卻不知道離鏡頭太近仍會入鏡,因此過程纔會全部被錄。報道稱,事後畫面迅速在軍中流出,引發震驚。

臺灣政戰學院大門外觀。臺灣《聯合報》資料圖

對此,臺灣“國防大學”稱,“國防大學”所屬基礎教育學生, 19日上午在家中實施遠距離視頻教學時,下課期間疑自設視頻虛擬背景運用不當,誤使私密影像上傳被錄,學校獲悉後即聯繫家屬共同掌握該生情緒並進行輔導;另外,對散播視頻的人員正進行調查,釐清後將移送司法機關偵辦,呼籲社會大衆不要再傳播視頻相關內容,以免觸犯法律。

臺灣“國防大學”還稱,有關學生嚴重違反防疫期間上課紀律,傷害校譽,將依校規檢討適度懲罰,另外,將報警調查是何人錄下、傳播音訊原文件,追究刑責。

責編:魏少璞


菜陰門話用愛打仗,炮火連天,陰門腫統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taiwan.huanqiu.com/article/440pvraO6Gs



防長震怒:有好嘢唔叫埋我一齊玩


同解放軍打, 輸9梗, 扑嘢好L過.


要求徹查到底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banjo. 於 2021-7-20 11:26 AM 發表
同解放軍打, 輸9梗, 扑嘢好L過.
人與人的連結,加深對方的了解啫。



台灣軍校課程之一:人與人之間如何連接


笑鬼死,呆灣真系用愛泥打扙😆😆


台灣之日常 
這就是台灣。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