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2,092
  • 回覆: 26
  • 追帖: 28
  • 分享: 1
+2
昨天講天下大亂,搞到個個戚戚然。有口痕友又即時撲出,你售賣恐懼,你老千。我千你甚麽?我有收你錢嗎?

天下大亂!
美國肺炎初期,大陸各大 V 都說,美肺專治不服。這隻病毒的設計,不是要攞人命,而是要打斷社會運作,停頓經濟,從而制造動蘯,最後整個社會失控,政府瓦解,進入非人世界。

乞暴時期,黃人猛烈攻擊香港旅遊餐飲零售業務,他們說要攬炒,而旅遊餐飲零售已變質是為大陸人服務,祗有錢佬賺錢,他們要本土,所以他們要重擊這些非本土本質業務,況且,這些業務,祗佔全港 GDP 不足 4%,不要也罷。黃人蠢蛋當然想不到這様的經濟理論歪理,但後面有人諗呢!黃人取得理論基礎,當然得勢不饒人。

一場美肺,重擊各國,重災區就在旅遊餐飲零售了。GDP 佔得少,但卻養着消費層最多的人口,最多的家庭,這個層次最怕社交鏈斷裂,徧徧美肺就是主攻這部份。大規模失業在各國發生,消費停頓,社會生産機器慢慢的熄火,這麽多人,人要吃飯,怎搞呢?這個,中國大把經驗,明朝的流冦就這様起來,也成為擊潰明皇朝的真正主力。

如無意外,英國今天是解放日,衞生大臣剛染疫,小金毛被隔離,開放依舊。有方法的人永遠不會知道走頭無路的人的痛苦,小金毛如果是蠢蛋,他就不可能做到今時今日的位置,無路走了,餐飲零售旅遊停了十七個月,再不起動,英國就會土崩瓦解,打劫那群 BNO 蠢蛋祗可解一時,唯一方法就時放手一搏。看看附圖,

https://m.weibo.cn/7295365148/4660548421550400
英國平均每天入院率和進深切治療率的向上,個人差不多斷定英國的大災難就在前頭,這個大災難,差不多也是英國土崩瓦解的序言了。

昨天(7/17),美股大跌七百多,跌的原因是 Delta 開始重擊老美了。哀帝其實已肖肖的將金毛防疫法寶取出,不檢測就無疫情。大抵,所有金主選舉國家都玩這招,因金主不容許經濟停頓。紙蓋不住火,如果說是英國大災難的到來,倒不如說是世界大災難的到來好了。一鼓作氣,再而竭,三而衰,人民還有多少能力和一群政客,一群金主玩,也差不多餓死了,不出來搶,還可做甚麽!個人一向對泰國軍政府有信心,今次動亂再起,個人也感覺有危機了!

香港,換了三位武官,特首說甚麽也不做,全世界人都將視點放在跑馬仔,在本篇章,會不會把重點放在社會安全會更加容易理解呢!如果未來幾個月世界大變,香港將會面對大規模的金融、糧食、難民、治安問題,一個太平官又怎能處理這些突然而來的問題,他們當然要讓位給天天面對危機的武官吧!既然大危機將至,香港又在戰場最前沿,誰還做建設呢,就給下一屆搞吧,先穩定一切再說。

保險,可說是消費者最不願享受的産品,買了就買了,不索贘就是最好!乞暴期間,個人分享個人的儲糧儲水作防亂的家庭保障,今天有人卻說本人為制造社會供需動亂,其實是反動派一員,這個,個人祗是一笑算了,而那時儲存的糧食,也用完了,個人沒有絲毫損失,相對買保險,還好一點。今天,個人分享疫情政經的睇法,個人當然不希望所看到的會發生,可惜,誠如昨天文章所說,差的變得比想像更差,這個趨勢,似乎無變。有甚麽好做,已做的也不用再做甚麽,未做的,我借用沈大師最近常說的一句,都唔知點幫你!

註:本文為《天南地北》系列文章,歡迎進主樓參觀討論

天南地北(十五)- 香港人,點樣做,睇你地啦!
https://www.discuss.com.hk/viewt ... amp;utm_source=copy

[ 本帖最後由 horse2014 於 2021-7-20 08:32 AM 編輯 ]



菩提本無樹 明鏡亦非台
本來無一物 何處惹塵埃



繼續支持 !


就算越睇越心驚, 一樣要支持馬兄繼續發好文.....


[隱藏]
支持


留名學習


支持,記得末日大師説,2021年下半年,開始儲備食物,迎接明年!


報到


報到,支持!


[隱藏]
支持馬兄👍


英國唔好亡國滅種住,等黃人去多D先。


支持馬兄👍


支持


支持馬兄


[隱藏]
到!支持


主題標籤 #delta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