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31
歐洲理事會前主席唐納德·圖斯克說,如果歐洲理事會成員國將以直接與布魯塞爾獨立司法和媒體自由發生衝突的波蘭和匈牙利為榜樣的話,那么歐洲理事會可能會解體。



圖斯克在TVN24電視台7月16日播出的採訪中說:“如果出現更多堅持破壞歐盟的國家,這可能意味着這個組織的結束。”
圖斯克說,這個過程不會很快,它需要數年的時間。他相信,歐盟的結束將會到來。
6月底,歐盟委員會曾致信匈牙利政府,表示對該法“在法律上的關切”。 這份轟動一時的法案由匈牙利總理維克多·奧班提出,由匈牙利議會于6月中旬批准。按照這個法案,現在不得向未成年人展示“鼓勵同性戀或變性”的內容,LGBT代表也不得出現在少兒節目或學習材料中。此外,法律還對性教育課程做出限制。




因為匈牙利通過反對向未成年人展示“鼓勵同性戀或變性”內容的法律,
歐盟已經通過“法律”途徑變相“制裁”了匈牙利,
現在歐洲理事會前主席唐納德·圖斯克跑出來說,
其他成員如果都學匈牙利或者波蘭的話,歐盟理事會可能會解體。
咋滴,你們還要要匈牙利給開了? ​​​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sputniknews.cn/politics/202107181034091647/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