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75
  • 回覆: 6
美國總統拜登周四在白宮會晤德國總理默克爾,被德國媒體視為是美德重新友好的一個標誌。但媒體同時也看到,美德兩國在多個話題上仍然存在分歧。



對華政策:美德不會同步


.....《法蘭克福彙報》指出:儘管是密切的盟友,但雙方觀點還是不一致。比如,在對華政策上就是如此。默克爾也明確表示,美德戰略在這一點上不會完全同步。....

拜生就傻兮兮去拉幫結黨,德國明知你就爆,睬你都生g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rfi.fr/tw/歐洲/20210717-對華政策-美德不會同步

[ 本帖最後由 daiichi 於 2021-7-17 11:07 AM 編輯 ]



文宣加倍器

美國只是維護自身利益及霸權,根本唔理其他國家利益。美國只是奉行美國優先!


世上無咁多澳洲豬的


大家利益不同。


[隱藏]
激L死拜登.


嘴炮上(道德光環),會一致,好實質的,例如:經濟,會有自己行動。美國成日搵D盟友做炮灰,實質著數自己舔,係得美國這國家會做得咁自然。


你歐洲不停同美國同步嘅話你遲早比美國玩殘,而家美國政策就係全部佢優先其他只不過契弟!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