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378
  • 回覆: 4
+2
https://mp.weixin.qq.com/s/TW98MFDofrZmZXSJE1oqFg

有很多人問我:你為什么看好中國?
其實,都是拜登教我的,他對中國的信心,遠勝于我。


拜登日理萬機,每天都很忙;
已經80歲的老人了,一天摔3跤,演講的時候經常口齒不清,和政要會談的時候還要看記事本.....
但是,這依然阻擋不住拜登炙熱的心,他每天馬不停蹄風塵補補,工作強度超過了20多歲的年青人。
儘管已經疲憊不堪,但一直有巨大的信念在支撐他,這個信念就是
中國!
前段時間,僅僅幾天的歐洲之行,拜登的行程安排的非常緊密。
英美峰會、G7會議、美歐峰會、美俄峰會........
所有會談的目標幾乎只有一個主題,就是讓拜登心心念念的
中國!
其實,從拜登開始準備競選美國總統開始,他的心中就既沒有美國,也沒有歐州了,他的心中只有中國。
他永遠會告訴所有人:
中國太強大了!
中國是我們所有帝國主義的威脅!
中國的未來勢不可擋!





無論在白宮還是在國會山,無論在美洲還是在歐洲,無論在國會還是在街頭;
拜登的信念無比的堅定,他不知疲憊的反覆告訴所有人:
中國,太強大了!
我是做新媒體的,我最多一個星期寫幾篇文章,說中國的未來無限光明。
但是拜登每時每刻都在說......他一刻都不肯消停!
現在你問我憑什么看好中國?
你去問拜登吧!
顯然,拜登覺得,僅僅是自己關心中國還是不夠的,儘管美國樓塌了,疫情擋不住了,森林大火了,槍擊案更頻繁了,但拜登的心永遠在香港、在新疆、在台灣,在中國的每一個角落!
拜登,不斷的告訴他們的盟友五眼聯盟、親爹以色列、兒子日本、僕從歐洲各國:
中國這么強大,我們怎么辦?
怎么辦!!!!!


其實你翻開新聞,你會發現,整個西方世界不關心歐洲和美國,更不關心日本;
日本倒核污水;
印度燒人忙不過來;
美國災害不斷,救援人員無動于衷;
加拿大屢屢犯下種族歧視滔天大罪;
英國爆發密集的遊行,怒火燒至唐寧街;
法國軍官威脅要搞政變;
......
但是這些都不重要,這些在西方世界不會掀起一絲波瀾,因為他們只關心中國;
以上這些新聞西方媒體們根本沒興趣,他們通篇關注的都是中國。


中國人過得好不好,牽動着全世界政要的心!
仿佛西方國家12億人口可以死絕,但是中國人有沒有吃肉,有沒有吃海鮮,工作是否舒適......
這,對于西方國家才是大事!
拜登說中國的未來勢不可擋!
大家沉默不語,沒有任何一個人質疑拜登的這個結論,所有人都認可這個觀點。


拜登說怎么辦?
大家還是沉默不語,沒人敢吭聲。拜登只好說:
只要我活着,中國就不會超過美國!
美國總統的平均壽命是68歲,拜登今年80歲.......
其實,拜登真的是想多了,中國在很多方面,永遠沒想過超過美國,永遠也不會超過美國。
美國,永遠是全球精緻利己主義者的精神家園。
金融資本家們對美國趨之若鶩,因為在美國,就可以官商一體,直接在白宮做幕僚做財長,並操控美國的大選與政局,或乾脆自己競選州長競選總統,讓美國永遠為他們服務;
富豪們對美國更是充滿嚮往,根據最新的數據,前100名的富豪幾乎可以不用繳稅,特朗普每年交幾百美元的稅,全球首富貝索斯不繳稅還申請津貼,美國,永遠是他們的天堂;
資本們的心永遠在美國,美國永遠對大資本進行保護,美國少得可憐的財政收入永遠為富人服務,永遠不會搞基建、為了步槍協會賺錢永遠不禁槍、永遠不禁毒、永遠不扶貧......
而資本控制的媒體們更喜歡美國,他們可以妖言惑眾,隨便造謠抹黑,美國會給他們最大的自由;
......
美國,永遠為資本家服務,就算未來美國跌出前100名,對富豪們來說,美國的吸引力也比中國大。
美國,讓攀時億這樣的所謂精英永遠放心與貼心,這裡,就是他們的理想國。
因為美國的所有財政收入,永遠不會用在窮人身上,都是維繫國家暴力機器,在全球搶劫並維護他們的財富的!
特朗普的話讓所有的資本家們放心:這就是命運!只要你有錢!

中國,永遠也不想超過美國,美國可以讓國內的基建一塌糊塗,毒品、槍械肆虐,監獄裡關着全球1/4的囚犯,但是美國的資金源源不斷的投入到全球,維繫自己的搶劫系統,在阿富汗、伊拉克投入資金的零頭都遠遠超過了美國的民生的支出!
500多個軍事基地、幾乎控制全球的NGO、妖言惑眾遍布在每個角落的媒體、監控所有西方世界政府的網絡.....
這些,中國永遠都不會幹;
也永遠都不想在這些方面超過美國;
不僅今天不會超過美國,甚至于不會超過美國的歷史成績;
販毒、販奴、屠殺印第安人、養蠱日德法西斯、虐待移民爆頭黑蜀黍、全世界轟炸平民......
中國,只想做更好的中國!
那就是實現100年的理想,從救中國到世界人民大團結,到今天的人類命運共同體;
初心不改,使命不移!


每一個美國總統,關心中國都超過了美國;
他們對中國的未來無比看好。
曾經在幾百年前,法國皇帝拿破崙說,中國是一頭還沒有睡醒的獅子,他必將改變世界。
拿破崙的時代,我黨還沒有誕生,所以拿破崙對中國的強大只是一個概念,只看到了中國在過去的歷史上的宏偉成就,他知道,這樣深厚沉澱的國家不會甘于平庸。
那么伴隨着偉大的中國共產黨的誕生,西方的政治家們看到了什么?
越南戰爭打了20年,美國經濟幾乎崩潰,國內的反戰運動此起彼伏,美國政府面對巨大壓力。
其實,只要越過北緯17度線,美國就有取勝的可能。
但是周總理划了一道線,說:你們過來試試看。
因為周總理的一句話,從艾森豪威爾、肯尼迪、約翰遜、尼克松到福特,5任總統,沒有人敢越過雷池一步。
因為毛主席已經告訴他們了:時間要打過久,我看我們不要做決定,就由美國的總統去做決定!
我為什么看好中國,美國總統已經告訴了我答案!

1972年中美還沒有建交,時任美國總統理尼克松放下身段,卑微的訪問。
當周總理會見尼克松時,尼克松心潮彭拜,難掩激動之情,主動為周恩來脫掉了呢子大衣。
尼克松說:
我1972年訪問中國期間,周恩來無與倫比的品格是我得到的最深刻印象之一;
周沒有架子,但卻很沉着堅強。他通過他優雅的舉止和挺立而又輕鬆的姿態顯示出巨大的魅力和穩健。
我為什么看好中國,美國總統已經告訴了我答案!

從奧巴馬時代,儘管美國的狗腿子們對美國趨之若鶩,戰戰兢兢,但奧巴馬只想和中國組建G2,因為所有的美國政治家內心深處知道:沒有中國,啥都搞不好。
被中國拒絕的奧巴馬憤怒的說:未來中國人都過上我們美國人這樣的生活,我們美國人只能去吃草。
特朗普說:我們還不打壓中國,我們的子孫後代都要去學中文了。
拜登說:我活着,就不讓中國超過美國。


我看好中國嗎?
美國總統比我更看好中國!
很多人讀了一輩子西方經濟學、西方哲學史,卻從來沒有真正的讀懂美國想要說的話。
而美國,也不可能讀懂中國。
就如同美國的狗澳大利亞說的:未來中國強大了,我們會成為他們的殖民地的!
中國幾千年的歷史上,英雄們群星璀璨、史詩般的傳奇不斷湧現,大量的西方學者研究中國,卻從來沒有讀懂中國。
因為美國、英國、澳大利亞說:你比我強,你不來打我,你不是傻逼嗎?
你不來搶劫我們的東西?就和我當年參加八國聯軍搶你的東西一樣?
你不來對我們發動戰爭?就和我們當年的鴉片戰爭、英法聯軍一樣?
你不給我們販毒?美國說我就是靠給你們販毒才積累了工業化的基礎啊,難道你不來學我?



美國,永遠不會讀懂中國,因為美國從來沒有出現過這樣的人。
共產黨員陳延年說:讓我們的子孫後代享受前人披荊斬棘的幸福吧!
共產黨員李大釗說:不能因為你們今天絞死了我,就絞死了偉大的共產主義!我們深信,共產主義在中國必然要得到光榮的勝利!
共產黨員夏明翰:砍頭不要緊,只要主義真!
共產黨員陳覺說:誰無父母,誰無兒女,誰無愛人!我們正是為了救助全中國人民的父母和妻兒,所以犧牲了自己的一切!
共產黨員鄧中夏說:我堅持理想,就是骨頭燒成灰,還是共產黨員!
共產黨員趙一曼說:寧兒,在你長大成人之后,希望不要忘記你的母親是為國而犧牲的!
共產黨員葉挺說:將我連這活棺材一齊燒掉,我應該在烈火與熱血中得到永生!
共產黨員楊靖宇說:老鄉,我們中國人都投降了,還有中國嗎?
共產黨員江姐說:我們共產黨員的意志,是鋼鐵鑄成的!
共產黨員方志敏說:敵人只能砍下我們的頭顱,決不能動搖我們的信仰!
上甘嶺鏖戰的共產黨員們說:親愛的同志們,為了勝利,請向我開炮!
......

1935年,方志敏在獄中即將被處決,在那最黑暗的時刻,他寫下了不朽名篇可愛的中國
朋友,我的話說得太嚕嗦厭聽了吧!好,我只說下面幾句了。我老實的告訴你們,我愛護中國之熱誠,還是如小學生時代一樣的真誠無偽;我要打倒帝國主義為中國民族解放之心還是火一般的熾烈。
不過,現在我是一個待決之囚呀!我沒有機會為中國民族盡力了,我今日寫這封信,是我為民族熱情所感,用文字來作一次為垂危的中國的呼喊,雖然我的呼喊,聲音十分微弱,有如一只將死之鳥的哀鳴。
啊!我雖然不能實際的為中國奮鬥,為中國民族奮鬥,但我的心總是日夜禱祝着中國民族在帝國主義羈絆之下解放出來之早日成功!假如我還能生存,那我生存一天就要為中國呼喊一天;
假如我不能生存—死了,我流血的地方,或者我瘞骨的地方,或許會長出一朵可愛的花來,這朵花你們就看作是我的精誠的寄託吧!
在微風的吹拂中,如果那朵花是上下點頭,那就可視為我對于為中國民族解放奮鬥的愛國志士們在致以熱誠的敬禮;如果那朵花是左右搖擺,那就可視為我在提勁兒唱着革命之歌,鼓勵戰士們前進啦!
親愛的朋友們,不要悲觀,不要畏餒,要奮鬥!要持久的艱苦的奮鬥!把各人所有的智慧才能,都提供于民族的拯救吧!無論如何,我們決不能讓偉大的可愛的中國,滅亡于帝國主義的骯脏的手裡!
在最灰暗的年代,在最絕望的時代,中國共產黨的無數英雄們,用自己的熱血、青春與生命,鑄就了一個偉大的新中國!


拜登,為什么看好中國?
美國,為什么害怕中國?
西方世界,為什么恐懼中國?


人類歷史,是一部英雄史。
有哪個民族不崇尚英雄?有哪個國家,不視英雄為珍寶。
甚至我們說,全球流行文化在根本上就是英雄主義文化。
而中國共產黨的英雄燦若繁星,僅僅在一個上甘嶺,願意捨棄自己生命的英雄,就超出了西方世界幾千年歷史的總和......
這樣的英雄國家,他們怎么不怕?
不,西方世界從來沒有英雄,他們從來不懂得犧牲,更不可能去理解中國人心中的祖國。


美國,一個由走私犯、奴隸主構建的資本共和政體,讓他們如何去理解19萬年輕人的慷慨赴死!
他們永遠也不可能理解中國的英雄們挺立胸膛,擋在祖國面前,構建的鋼鐵長城。
他們只有精緻的利己主義者,虛構的蝙蝠俠、美國隊長;
在美國的災難片中,從來沒有政府的概念,因為這就是他們的現實啊。
他們的歷史上永遠不會有邱少云、黃繼光、楊根思、羅盛教、孫占元.....
他們只有奴隸主華盛頓、走私犯漢考爾、鴉片販子托馬斯......他們只為自己的利益而戰,他們只認為人不為己天誅地滅,他們永遠不會明白,一個偉大的政黨在面臨民族危亡之際所迸發出的巨大力量!
一個在血與火中熔煉的政黨,一個在最低谷帶領全國人民走向勝利的政黨,一個永遠敢于自我犧牲的政黨,怎么不讓西方世界恐懼與驚慌?


為什么中國可以復興?為什么只有中國可以復興?
若任何一個國家、民族、政黨,他們能夠湧現如中國共產黨十分之一的英雄,願意用血與火來淬鍊民族的未來,這樣的國家就必然覺醒,這樣的國家就必然輝煌!

若一個政黨,能夠有方志敏,怎能不偉大?
若一個民族,能夠有邱少云,誰能輕視他?
若一個國家,能夠有楊靖宇,誰可阻擋他?

可惜,這樣的史詩,只會出現在中國!也只能出現在中國!
為什么只有中國能逆襲,為什么有的國家永遠沒有機會?
因為他們別說漫天繁星,他們一顆星都找不到!
所以面對英國人,甘地說他有狼牙棒,我有天靈蓋。
這國家能崛起?哪個國家的崛起,不是血與火的淬鍊?


1991年,蘇聯轟然倒塌,全世界的資本家們都狂歡了,他們再也不用壓抑自己心中的欲望,美國為首的西方世界徹底放飛了自我,他們再也不需要繳納高賦稅、不需要搞基建,不需要關注教育與醫療,就是從這一刻開始,美國的富豪們的收入開始瘋狂的飛漲,帝國主義迎來了最好的時代。
然而,到了2020年,他們感受到了巨大的、前所未有壓力;
他們又一次看到了那個70年前,用簡陋的武器,以鋼鐵產量不足美國零頭的國家,橫掃全球最強大的16國聯軍的英雄民族。
這個英雄的國家,所創造的奇蹟,讓全球的資本帝國不寒而慄。
無數熱血澎湃的年輕人,不顧生死,向疫區逆行;
熱火朝天的工地上,建築工人們加班加點汗流浹背的搭建醫院;
基層幹部和志願者們廢寢忘食、日以繼夜的在確保疫情中各城市的高效運轉;
廣大人民毫無怨言,自覺自愿的呆在家中;
.......
可西方世界呢,別說封城,連封個村都做不到;
我又沒得病,憑啥不讓我出去?


為什么拜登和他的盟友們看好中國?
面對英雄的中國,他們敢不看好嗎?
只要中國存在,全球資本帝國自由民主的謊言就再也維持不下去了。
很多人問,中國什么時候超過美國?
如果你想做為富不仁的金融資本家,中國永遠沒有美國好;
如果你和我一樣是一個普通人,中國共產黨領導的中國早已超過了美國,美國有什么資格和中國比呢?
中國共產黨為什么偉大?
全球各國的文化都不一樣,但人類文化有一個共同點是永遠都不可更改的,就是對英雄的崇拜,和對偉業的敬仰。



在全球歷史上,我們所能找到的英雄故事,加起來也不如中國共產黨28年視死如歸浴血奮戰的壯麗史詩,正是因為共產主義偉大信仰,讓我們的英雄若漫天繁星,照耀着我們的星辰大海;
在全球歷史上,我們所能找到的奇蹟和反轉,再沒有我們這樣的動人心魄,找不到如中國共產黨領導的72年披荊斬棘風雨兼程,讓這個古老的民族再度逆襲,在百年屈辱之后,即將再度登頂;
若中國共產黨不偉大,還有誰能配得上這個詞?
28年血雨腥風而永遠奮勇向前!
72年篳路藍縷而始終初心不改!
這就是中國共產黨!
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即將到來!
偉大的中國共產黨萬歲!

https://mp.weixin.qq.com/s/TW98MFDofrZmZXSJE1oqFg


美國的英雄都是虛構的 ,中國的英雄都是真實的、都是普通人。

[ 本帖最後由 starr 於 2021-7-4 06:18 AM 編輯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因為佢冇得揀。
唔通揀美國咩?



拜登呢位老派政客,仲停留在過去美好時光
以為美國仲可以號令天下
玩政治只識用一啲舊思維
下面的文字報導,我睇過新聞畫面
普京上電視接受訪,仲接受來自四面八方觀眾提問
被問到英國軍艦入侵,俄艦開炮
更加碼爆料,原來當時美國的偵察機係空中監視
想睇下俄羅斯有何反應
普京講同拜登岩岩至開完高峰會,氣氛良好
咁快又黎玩野?
言下之意係,拜登兩手策略,係普京面前玩唔出花野
所以開炮示警英艦及戰機飛近,唔只係警告英國
警告美國唔好係度玩野




英艦侵俄領海美機在旁「觀察」? 普丁罵: 「挑釁者」被打沉了也不會引發戰爭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1-07-02/597791

[ 本帖最後由 sclee1209 於 2021-7-5 01:28 PM 編輯 ]



[隱藏]
美國高官拎着“制裁和污衊”來訪華,中國當然“婉拒”
https://www.toutiao.com/a6985522501686149662



[ 本帖最後由 starr 於 2021-7-17 10:51 AM 編輯 ]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