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687
  • 回覆: 1
高尚的香港民族仁賭仔性格難改。
亞爺連美帝部唔L怕,怕你班黃絲咀爆王?

https://www.bastillepost.com/hongkong/article/8713962-不要小看阿爺撥亂反正的意志

2021年06月30日19:45

7.1到了,在這中共百周年黨慶的大好日子,壹傳媒宣布,董事會決定,集團由7月1日起停止運作。不止《蘋果日報》過不到7.1,整個集團都玩完。
近日有很多反對派刪文刪帖,例如《立場新聞》6月27日晚便發表公告,決定將今年5月之前的博客文章、轉載文章、讀者投稿等評論文章全部暫時下架,又話公司有6名董事已辭去了職務。外界認為這是一種「戴頭盔」的行為。
看著激進反對派的種種反應,一直覺得他們對阿爺有多重的誤判,反應遲鈍,極其被動,他們對阿爺有3重誤判:

一、以為中共會倒台。二、以為中共怕外國制裁,不敢叫香港政府執法;三、以為阿爺的反擊已經收到成效,如今已經完事,不會再有後續動作等等。他們這些誤判,其實只是一廂情願。現實上中共沒有倒台,而且越來越強大,對世界的影響也越來越大。阿爺既不怕外國的制裁,也不怕叫香港執法。阿爺對香港的撥亂反正行動,更是遠遠未完。
就反對派這些誤判,我稱為「賭仔誤判」。意思是賭仔輸了,但不想接受現實,堅持自己的看法是對的,相信最後會贏,所以繼續賭下去。這就像股民胡亂聽莊家消息,就走去買四、五線股仔,但買入之後不斷地插,跌三成,再跌五成,初時還會看看股價,之後索性不看,甚至溝淡博反彈,最後便就輸身家。這種「賭仔誤判」是—種輸了不願斬纜、不願走的情緒。越有這種情緒,越輸得慘。

我想提醒還在中共作政治豪賭的激進派3點:
一、不好小看阿爺反顛覆的意志。其實,阿爺的思路已經相當清楚,先為香港訂立《港區港安法》,訂出打擊顛覆者的法律框架。然後完善政制,令顛覆者無法奪權。最後更換管治班子,政務司司長李家超和保安局局長鄧炳強上場,只是中央換人的第一步,只是下屆特區政府換班的前奏。阿爺一步步推進,改變香港的政治亂象,你如何能夠低估阿爺反顛覆的意志呢?
二. 不要小看阿爺的執行力。過去,阿爺尊重香港人,自己也不落場,任由香港人自己玩。但香港人不爭氣,玩亂了香港,逼得爺要落場,撥亂反正。他既然已經落了場,就不怕任何人說三道四。很多反對派仍然一廂情願地認為阿爺出手會惹來外國的批評,以為阿爺死要面,所以不會出手。實情是,阿爺那怕你說三道四呢?若怕,就不會要《蘋果日報》就是在「七一」之前執笠了。

最近和一個富豪聊起,他說事前真的想也想不到,《蘋果日報》話執就執。而他對阿爺的手法的總結是:「阿爺就人要和你晒冷,黎智英要同阿爺玩,阿爺就和他賭一鋪,阿爺將所注碼放在枱面,然後叫黎智英開牌。而阿爺不單止同蘋果晒冷,也同美國晒冷。美國你要撐這些人?也開牌吧。最後睇到對家是二仔底。」三,不要小看阿爺在香港4大領域的撥亂反正的決心。阿爺認為香港的亂象有一個中心和4個領域,中心就是政治問題,四個領域是媒體、教育、法律和年青人。這4大領域出了重大問題,才會令香港人心大亂,年青人極之反叛。阿爺對這4大領域的撥亂反正工作,遠未完給,只是剛剛開始而已。
以媒體為例,最近見到工聯會會長吳秋北點了4個媒體的名字,其中一個就《立場新聞》。大家不要小看吳秋北,他之前講過的很多事情都應驗了。《立場新聞》部份內容的確誇張,例如今年5月轉發一篇題為《從北愛爾蘭抗爭經驗看香港抗爭運動的未來》,文章直接指北愛武裝暴力可以在香港發生。文章見光後,有人向警方投訴,直指文章內容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立場新聞》雖然刪除了相關文章,但相關的法律責任,並不會因此消失。
我十分疑惑,《港區國安法》去年已經生效,為什麼還要搞這些東西呢?如今壹傳媒草草收場,其他人就不要繼續做溫水內的青蛙了,是時候讀讀《港區國安法》,思考一下自己的前路,要麼是做個守法公民,要麼就散檔離場,其實是沒有中間路線的。盧永雄



百年基業
吾通會怕呆痴瘋,周停,
小家樽,踎緊監班沐契…

吾通又會怕?
一堆食碗面反碗底黑護,
公務員顏冇周類…

[ 本帖最後由 bigmouth2006 於 2021-7-1 01:09 PM 編輯 ]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