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721
  • 回覆: 3
星期一早上,返到電台,走廊上遇到了馬小強,他在二台和梁繼章、李麗芯拍檔《風騷快活人》。我在一台做《開心日報》,趁新聞時間,過去打個招呼。嘩,李麗蕊來一個招牌式風騷尖叫,梁繼章一向老誠幽默,隔離之下,難得相聚,嘻嘻哈哈,彷彿回到上一個世紀電台的風騷歲月。

時光倒流二千年,我和阿蕊合作過網台節目,又在有線電視的《怒人甲乙丙》和毛姐一齊拍檔,都是傳媒最風雲日子。阿蕊口齒伶利,反應敏捷,能歌擅演主持又得,是全能女藝人。

八十年代初我在電台兼職,梁繼章已經是紅DJ,他和邵國華、倪震主持的《三個寂寞的心》,聽眾橫掃全港,更是《風騷快活人》的開山祖師。我沒和他做過節目,但是,幕後關照我合作搞大騷,又找我教兒童口才班,親近小朋友,樂在其中,這是米高靈感泉源和青春不老之秘方。

馬小強一九八八年初入無線,在黎文卓監製《點解咁好笑》做編劇。阿黎叫帶住他和細龜度笑話,無線canteen度完笑話,我就帶他們秘撈,過港台度笑話。度下度下,他就入了香港電台做節目。

後來,我又和小強過檔亞視,幫曾志偉搞《開心主流派》。馬王外型鬼馬,度得演得,笑話有自已風格。現在,廣播道上,gag佬買少見少,梁繼章、李麗蕊都是出色搞gag人才,加埋馬小強,讓香港的天空增添多些笑聲。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c ... 32441/專欄-超人能量-風騷復活人

自2014佔中後, 大氣電波和學界都被一群政治低B班佔據了, 搞得香港嚴重撕裂, 人心惶惶, 人性墮落, 人人身在福中不知福....
現在好了, 要回復獅子山精神, 有賴媒體發放多點正能量。



祝港台排毒成功


支持


引用:
原帖由 keadf 於 2021-6-29 12:22 AM 發表
祝港台排毒成功
排毒唔夠,長遠摺咗佢才是正路



主題標籤 #香港電台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