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9,569
  • 回覆: 287
  • 分享: 14
+15
菲律賓前總統阿基諾三世(Benigno Aquino III)6月24日於醫院逝世,終年61歲。阿基諾三世曾於2010年至2016年擔任菲律賓總統。2010年馬尼拉人質事件



菲律賓前總統阿基諾三世(Benigno Aquino III)6月24日於醫院逝世,終年61歲。阿基諾三世曾於2010年至2016年擔任菲律賓總統。2010年馬尼拉人質事件期間,執政的總統正是阿基諾三世。
《馬尼拉公報》日報(Manila Bulletin)引述阿基諾三世的家人指,阿基諾三世被送往位於奎松城(Quezon City)的醫院,其後死於心臟衰竭。


拉普勒新聞網站(Rappler)報道,阿基諾三世自2019年起有不同的健康問題。他曾至少五個月接受透析治療,並最近接受心臟手術。

圖為2012年7月2日,菲律賓總統阿基諾三世於馬尼拉總統府出席活動。(Reuters)



雙親同為政客阿基諾三世是已故參議員小阿基諾(Benigno Aquino Jr)和前總統阿基諾夫人科拉松(Corazon Aquino)的唯一兒子。菲律賓獨裁總統馬可斯(Ferdinand Marcos)執政期間,小阿基諾是著名的反對派,曾被捕入獄,後來流亡美國,1983年回國時被暗殺。阿基諾夫人科拉松後來於總統選舉戰勝馬可斯,成為菲律賓首位女總統。
阿基諾三世本來負責打理家族的糖生意,1998年開始從政。1998年至2007年,阿基諾三世出任眾議員,代表出產糖的打拉省。2007年至2010年,他改任參議員。
2009年,阿基諾三世的母親死亡,阿基諾三世隨後繼承衣缽勝出總統選舉。他曾接受訪問時指,他沒有當總統的野心,「這是命運。」他任內六年曾經歷不少危機。除了馬尼拉人質事件以外,他任內還發生馬馬薩帕諾衝突,菲律賓追捕一名馬來西亞武裝份子時導致44人殉職。阿基諾三世卸任以後一直遠離公眾視線。

好消息一浪接一浪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即時國際/642035/菲律賓前總統阿基諾三世逝世-終年61歲



死咗件垃圾


知道太多未必是好事............唉..........!!


仲以為佢好長命


[隱藏]
死於心臟衰竭....


引用:
原帖由 lo.60s 於 2021-6-24 10:58 AM 發表
死於心臟衰竭....
似曾相識的戲情...........某西方大國特工常用滅口方式.............!!



果條脅持巴士既黑警蒲過好多次出黎, 如果條仆街一早下令周圍伏晒既狙擊手開槍, 就唔會搞出咁大單慘劇. 抵佢咁短命.


2019開始健康惡化,又洗腎又心臟病,真係生死有命。


咁後生就死於心臟病
佢身體都算好弱下
願死者安息
家人節哀



[隱藏]
依條仆街死得遲啦!


一個民選廢柴,  不知羞恥,  一個傭人國家,  人人可以揸槍周圍走,  亂咁殺人...... 視人命如草芥....


仲記得香港人死係菲律賓

條pk係到偷笑果幕



康泰當年單野仲記憶猶新!!唔係佢唔洗死咁多人!


第一眼以為係杜特爾特,好突然,睇清楚原來係前任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lo.60s 於 2021-6-24 10:58 AM 發表
死於心臟衰竭....
he call gg every day
so he heart stop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