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1,964
  • 回覆: 30
  • 分享: 1
+7
本來話星期六收皮 ! 點知大部份員工鬥快走星期三就冇野睇了 !


       

勾結外國勢力反中亂港的壹傳媒黎智英,其助手Mark Simon接受外媒查詢時透露,《蘋果日報》可能數日內停刊。他指出,由於港府根據《港區國安法》凍結了公司的資產,令《蘋果日報》將在「幾天之內」被迫結束。他續稱,公司無法獲得額外資金,周一(21日)召開董事會討論如何跟進事件,會議內容圍繞是否停止公司運作。而壹傳媒董事會已有共識,如資產未能解封,公司欠缺資金營運,動新聞勢於周五(25日)晚11時59分停止更新,周六(26日)則為《蘋果日報》最後見報日,之後便會停運。消息指,大部分《蘋果》員工已辭職,《蘋果日報》及動新聞估計最快於周三(23日)停止運作。

壹傳媒5名高層日前被捕,與《蘋果日報》相關的3間公司又被控違反《港區國安法》,保安局已向相關公司發出凍結資產通知,涉款共1,800萬港元。根據有關命令,自本月17日起,壹傳媒相關人士不得再使用上述資金,有外媒昨日引述一名熟悉《蘋果日報》的消息人士透露,壹傳媒手頭現金僅足夠維持原有營運數星期,資金鏈已現斷裂危機。不過,該消息指,壹傳媒一方正尋求向法院申請撤銷保安局的資產凍結,以償付員工薪酬。

據壹傳媒上月發出的公告指,3月底時銀行及現金結餘約為5.21億元,又稱自今年4月起至少18個月有足夠的營運資金。不過,上述情況在保安局發出凍結資產通知後已經大不同,現時的情況是已有7家本地銀行接到保安局局長通知,不可處理蘋果日報有限公司、蘋果日報印刷有限公司等3家公司的資產,因此目前無法評估壹傳媒能否再動用上述逾5億元的資金。

據報,壹傳媒的管理層正檢視倉庫內的油墨及紙筒數量,以評估《蘋果日報》持續出版的可行性,因為非但怎樣向員工支薪未有頭緒,連日常來往的供應商會否繼續與其做生意也難說。外媒引述的消息人士指,為了持續出版《蘋果日報》及向員工支薪,壹傳媒正計劃向法院尋求資產解凍,同時設法用其台灣分支去管理從網絡渠道張羅的資金。萬一香港《蘋果日報》被「冚檔」,仍可在台灣做網媒,並透過眾籌給記者出糧。不過,外媒亦報道,在警方國安處的行動後,《蘋果日報》一些員工已在憂慮公司能否出糧,並部署離職,但擔心其他媒體不會接受其曾在該報工作的履歷。

東網向保安局查詢《蘋果日報》可否利用其他公司的帳戶支薪,及就《蘋果日報》向局方申請解凍的詳請。保安局僅回覆指,危害國家安全是非常嚴重的罪行,定必依法處理,所針對的是犯罪行為,並按需要和法律的規定運用凍結罪行相關財產的權力。由於有關案件已進入法律程序,局方不就事件細節作評論,而就有關已凍結的財產的申請,保安局局長會依法處理。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210621/bkn-20210621084719993-0621_00822_001.html




蘋果酒或汁?



ha


破欠基金會唔會幫佢地呢?


[隱藏]
每次見到生果報只會諗起很多香港人俾佢洗腦,害得香港很慘,週圍放火破壞搶掠,阿伯俾磚擲死,市民被私了,有人亦被放火燒得下半生痛苦


說好的堅持到最後呢?


apple juice


反中亂港禍港害市民的港奸組織黑傳媒早就應該摺埋執笠喇... 黑傳媒首領賤格契弟腦癌黎多行不義已經被拘押過著精彩人生, 一眾同黨及猿工同流合污為虎作倀禍害社會多年, 也不會有好下場的啊...




快D去搵工聯會幫手


[隱藏]
蘋果汁


附件

蘋果汁.jpg(31.16 KB)

2021-6-21 20:32

蘋果汁.jpg

無糧支就無良知...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下個到暗報!!!


冇陰公囉,契弟轉帖猿要失業了。可以試下做大妓院轉帖猿或者塞臘腸轉帖猿呀

[ 本帖最後由 behappy1997 於 2021-6-21 08:45 PM 編輯 ]



[隱藏]
咁就點都要買返支蘋果汁賀一賀佢囉 🥂


主題標籤 #保安局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