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6,898
  • 回覆: 272
  • 追帖: 1
  • 分享: 7
+2
消息指,壹傳媒董事會今日大比數通過去信保安局,申請要求解凍部分資產,以免因欠薪而違法。董事會亦決定本周五再開會,屆時再決定《蘋果日報》是否停止運作。本身為壹傳媒小股東的全國政協副主席、前特首梁振英表示,委託律師向所有《壹傳媒》董事發信,表明保留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

梁振英下午在社交媒體發文指,《蘋果日報》是《壹傳媒》的主要業務,《壹傳媒》是香港上市公司,並指近日《蘋果日報》和《壹傳媒》能否繼續生存,社會上有極多傳言和猜測。他指,《壹傳媒》所有董事對所有股東有不可推卻的法律責任,應將公司的最新營運情況全面、準確及公開地通告所有股東,但指至今各董事並未有履行上述法律責任,因此他委託律師向所有《壹傳媒》董事發信,表明保留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



一間上市公司要對股東負責任, 搞成咁董事要應將公司的最新營運情況全面、準確及公開地通告所有股東(包括梁振英)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605046/即時-港聞-梁振英致函壹傳媒董事-表明保留追究責任



九七七一交接時, 巨門化忌陀羅兄
天梁天壽擎羊父, 難為香江夾其中
梁生真係識玩過986好多


宜將剩勇追窮寇
不可沽名學霸王



梁先生做得好,要繼續追打奸邪妖獸。


[隱藏]
CY做得好




CY好野



毒果幾個董事都係尾國特務, 梗係要追殺啦


😡



趕盡殺絕燒埋屍,就是對政敵專敬,我中意。😂😂😂😂😂


哈哈, 幾十蚊買1手壹仔, 就玩死佢.


[隱藏]
CY識玩,玩得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盤數唔清唔楚就宣布蘋果日報停運,董事局冇向小股東交代,係犯咗詐騙財產罪,應該告,唔好俾佢就咁算。


WELL DONE CY


真係俾思歪玩到盡...


[隱藏]
當年梁生夠高調話告國狗鏗,最後咪又係冇件事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