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497
  • 回覆: 1
日本富山縣富山市內部分中小學及保育所等地,過去兩天總計有超過1500名師生出現腹瀉及腹痛等症狀,當地保健所判斷都是喝了營養午餐提供的牛奶,造成集體食物中毒。

位於富山市的16所中小學及5處保育所,17日到18日共有超過1500名師生出現腹瀉及腹痛等症狀,許多學生因而缺席或早退。
保健所調查後發現,這些師生共同點只有都是喝了業者「內田乳業」所製造的牛奶,因此判斷牛奶造成集體食物中毒,今天對業者祭出停業處分。
保健所表示,從師生出現症狀的時間等因素來看,發病原因有可能是金黃色葡萄球菌或沙門氏菌,將進一步調查。
內田乳業目前已暫時停業,社長內田喜夫受訪時說,雖然猜想不到造成牛奶出現問題的原因是什麼,但他感到非常抱歉,由衷表達歉意。


made in japorn架喎! 緊係「好野」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A4MDVdt2I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udn.com/news/story/6812/5543634

[ 本帖最後由 starr 於 2021-6-20 05:10 PM 編輯 ]進入香討影片區



㗎頭做嘢, 原來都係咁乸西.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